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马逊惹争议;特斯拉汽车可玩游戏;Nokia9摄像头神似左轮手枪|极刻日报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1: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NO.1 亚马逊惹争议
据外媒报道,七名美国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日前致信亚马逊 CEO 杰夫 · 贝索斯(Jeff Bezos),要求就该公司对面部识别技术的使用作出更多解释。


尽管有两位众议员曾在 7 月给贝索斯写过类似的信,但如今更多的议员表示,亚马逊未能就其面部识别商业项目 Rekognition " 给出足够的答案 "。在 7 月份的信件之前,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曾展示这项技术的不足之处——它竟然将 28 名国会议员错误地识别成了罪犯。
NO.2 特斯拉汽车可玩游戏
" 钢铁侠 " 马斯克、特斯拉创始人今日在其 Twitter 公布了旗下特斯拉汽车将带来全新升级,包括全新的雨刷感应器、以及面向特斯拉 S/3/X 系列汽车的软件更新,其中还包括浪漫模式、厕所笑话,还可以玩大量电子游戏。


为此网友纷纷表示鼓掌,其中有人称想玩 Steam 游戏,马斯克回答:" 嗯,那挺酷的(指特斯拉汽车可以玩 Steam 游戏)",不过并未正面回应。
NO.3  Nokia 9 摄像头神似左轮手枪
日前,多款 Nokia 9 PureView 保护壳页面现身电商网站;援引外媒 NokiaPoweruser 报道,一位爆料人士向其分享了一组 Nokia 9 渲染图,有趣的是机身正面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后置摄像头形似左轮手枪。报道称这组渲染图来自另一家配件制造商,从效果来看和近期国内可靠信源提供的信息相符。


根据此前知名爆料达人 @Onleaks 分享的 Nokia 9 360 度高清渲染图,不仅在于相机上重新启用了 "PureView" 品牌,更在于机身背面会拥有 7 个开孔,其中五个为相机摄像头,第六个为双色调 LED 闪光灯,而第七个(位于右侧)为双传感器,用于检测距离。
NO.4苹果为艾滋病筹 2 亿善款
据外媒报道,苹果宣称它到目前为止已为慈善组织 PRODUCT ( RED ) 筹集了 2 亿美元善款,成为了该慈善组织最大的单一贡献者。从 2006 年成立以来,该慈善组织总共筹集了 6 亿美元善款。


苹果的 PRODUCT ( RED ) 登录页面显示,在这 2 亿美元善款中,有超过 1.6 亿美元来自于产品销售收入。此外,该公司每年还会根据 Apple Pay 交易额进行配捐。
NO.5俄罗斯计划实施开发月球计划
据俄通社报道,俄罗斯将在 2040 年前实施开发月球计划(该计划将分为几个阶段)。据信息称," 开发月球计划的目标是确保新空间的国家利益转向。人类对月球的兴趣主要是由于在卫星上发现了具有有利建造月球基地条件的独特区域。开发月球的过程将分几个阶段并将于 2040 年前结束。"


月球开发和俄罗斯月球开发计划只有在建立飞往地球卫星的飞行着陆模块的情况下可以实现的。空间委员会成员肯定,科学界和执行空间方案的组织的共同努力将有利于取得很好的成果。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德米特里罗格津呼吁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对此尽量付出努力。
NO.6 人工光合作用上取得突破
据外媒报道,从燃料到泡沫垫再到高性能碳纤维,科学家们在捕获有害二氧化碳并将其转化为有用产品上正在不断进步。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就在这一领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突破,他们找到了一种新的人工光合作用法。其能将二氧化碳转化成塑料和其他材料的原料,并且效果更高、成本更低。


据了解,这支研究团队使用的五种新型催化剂都是由廉洁而产量丰富的镍和磷制成,而且还能通过配方的调整制出不同长度、效率超过 99% 的碳原子链。这些原子可以以分子或长聚合物链的形式存在,后者则还可以作为塑料的基石,它将可能能够取代目前在这一过程用到的石油。
往期
回顾


   01
可穿戴设备成绩单出炉,苹果依旧第一 | 智能终端榜单


   02
" 幸福家庭 " 号列车即将出发,请迅速上车!


   03
免疫艾滋病的基因编辑技术,也许会毁掉人类社会?
图片 | 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