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班牙1-1波兰,莫拉塔破门莫雷诺失点莱万头槌扳平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0 17:2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9 日讯 ? 欧洲杯小组赛 E 组中,西班牙队迎战波兰队。上半场莫拉塔接到莫雷诺的传球推射破门,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莱万射门稍稍偏出。半场战罢,西班牙 1-0 领先波兰。下半场易边再战,莱万头槌攻门扳平比分,莫雷诺遭踩踏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主罚击中立柱错失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 1-1 战平波兰。
比赛即将开始,双方球员入场。


第 2 分钟,莫拉塔与波兰球员在前场拼抢。


第 6 分钟,克里赫尝试远射,稍稍高出球门。


第 24 分钟,莫拉塔接到莫雷诺的传球垫射破门,边裁第一时间判罚越位,但裁判观看 VAR 后认为进球有效,西班牙 1-0 领先波兰。






第 33 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 42 分钟,莱万射门稍稍偏出,波兰补射被西蒙挡出,错失绝佳机会。


半场战罢,西班牙暂时 1-0 领先波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
第 53 分钟,莱万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头槌建功扳平比分,波兰 1-1 西班牙。




第 54 分钟,波兰率先调整,科兹洛夫斯基出场换下了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克里赫。
第 56 分钟,莫德尔踩踏莫雷诺,裁判观看 VAR 后给了莫德尔一张黄牌,同时判罚给西班牙一个点球。


莫雷诺亲自主罚,但推射击中立柱,西班牙错失绝佳机会。


第 60 分钟,西班牙做出换人调整,费兰 - 托雷斯登场,换下了奥尔莫。
第 67 分钟,双方继续换人,西班牙用萨拉维亚和法比安 - 鲁伊斯换下了科克和莫雷诺,波兰队则用弗兰科夫斯基换下了斯维德斯基。
第 73 分钟,费兰 - 托雷斯尝试攻门,但稍稍偏出。


第 81 分钟,罗德里一脚射门被什琴斯尼轻松没收。


第 84 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尝试射门被什琴斯尼及时封堵,西班牙队错失良机。


最终全场战罢,西班牙 1-1 战平波兰。
出场阵容:
西班牙首发:乌奈 - 西蒙、马科斯 - 略伦特、拉波尔特、保 - 托雷斯、阿尔巴、科克、罗德里、佩德里、杰拉德 - 莫雷诺、莫拉塔、达尼 - 奥尔莫
波兰首发:什琴斯尼、贝雷申斯基、格利克、贝德纳雷克、普恰茨、乔兹维亚克、莫德、克里希、杰林斯基、斯维德斯基、莱万多夫斯基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