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惨案!印度两名少女遭多人奸杀,尸体被挂在树上伪装成自杀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21: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印度斯坦时报》15 日报道,周二,印度阿萨姆邦警察局长马哈塔称,在阿萨姆邦科克拉贾尔地区,两名少女遭强奸后被杀害,她们的尸体被吊在树上,嫌犯试图将其伪装成自杀。


该邦首席部长希曼塔 · 比斯瓦 · 萨尔马星期一午夜宣布 7 名涉事嫌犯已被逮捕。马哈塔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 三人直接参与了强奸和谋杀,另外四人在调查过程中破坏了证据,并误导了警方,也被逮捕。"
" 两名未成年少女的奸杀案已经侦破,凶手已经被找到。" 周二凌晨 2 点后不久,萨尔马在推特上写道。


周日,这位首席部长前往科克拉贾尔的博多兰地区,与两名年龄分别为 16 岁和 14 岁的女孩的家人见面。当时,警方已经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但无法确定这两名少女是被谋杀还是自杀。
萨尔马说,他周日要求警方从两个角度进行调查。" 如果是谋杀,应该逮捕被告并给予适当的惩罚。如果这是一起自杀案件,应该调查是什么导致了这对姐妹的行为。"
阿萨姆邦警察局长马哈塔周二宣布,这两名女孩是被谋杀的。


马哈塔说,警方尚未收到这两名女孩的尸检报告,而内脏已被保存下来进行测试,并将对从被告和受害者那里收集的证据进行 DNA 鉴定。
马哈塔表示:" 我相信医学报告会和我们的发现相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