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只是开始宿舍需要众筹这个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11:3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考已经考完!再过一个多月,全国数以百万计的学子就将离开家门,奔赴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开启全新一段人生:大学生活。大学生活显然是集体生活,那么作为学生宿舍,应该买什么样的打印机呢?
要无线
现在大学生基本已经没人再用台式 PC,差不多全都是笔记本、甚至是游戏本,所以都自带无线功能,打印机要自带无线才能更方便,否则一个 USB 的连接用起来太麻烦了。
要省钱
打印设备是典型的长寿命产品,本科四年,完全在打印机的寿命周期之内,所以不存在过时、更换的问题。但由于大学期间其实要打印的论文、作业并不少,所以一个耗材上很节约的产品必不可少。
联想 L101dw


联想 L101dw 是联想图像的产品,这款产品速度快,每分钟 26 页,并且带有无线、自动双面打印。最关键的是这款产品的耗材上,粉盒没芯片,可以随便的添加,耗材成本很低,当然灌粉还是要手巧一点。
惠普 136W


这是惠普的明星产品,自带无线。它用的是一体式耗材,比较适合动手能力差的女生宿舍,一体式耗材更换方便多了。
爱普生 L3151


这是一款连供机。属于喷墨打印技术,但对操作的要求不高,之所以推荐这款没有推荐 L41xx 系列,是因为后者虽然多个液晶屏更方便,但很久没有好价格了,L3151 还是在千元左右。
以上就是三款千元左右,一个宿舍一般本科生是 6-8 个人,人均 AA 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买到的产品,实用、耐用,陪伴大学生使用 4 年完全没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