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讯:微信正在测试“多设备登录”功能;华为P50发布时间;B站首个播放量破 ...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4 06:4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开始测试 " 副设备登录 " 功能
有部分网友的微信登录界面现已出现 " 作为副设备登录 " 的功能按钮,需要用户通过另一部手机 ( 主设备 ) 扫码验证才能登录,不过该功能似乎仍处于 A/B 测试阶段,目前没看到有资格使用的人。


由于安卓机型之间不能同时登录一个微信账号,网友一直对这种单个设备的限制表示痛心,但现在看来微信似乎终于想通了,预计这一功能将在不久后到来,敬请期待。 ( 来源 : IT 之家 )
华为在本月初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MatePad11 平板电脑和 P50 系列手机渲染图,但没有公布任何信息。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但实际上华为 MatePad11 已在德国官网上架,而且各大爆料者也拿出了相应的规格参数。


据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华为内部已确认 MatePad11 和 P50 系列的发布时间,虽然他还没有拿到具体日期,但可以肯定是在 7 月或 8 月。此外,华为 MatePad11 定价方面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 来源 : IT 之家 )
今日,哔哩哔哩弹幕网官方宣布,B 站首个破亿视频诞生。
该视频名称为《【猛男版】新宝岛》,于 2019 年 5 月 28 日在 B 站发布,至今已累计获得 1.0 亿播放与 61.5 万弹幕。


《【猛男版】新宝岛》视频在转载至 B 站后,一度风靡舞蹈区。B 站也涌现出各种各样的翻跳版本。此后 " 猛男舞团 IconX" 顺利入驻 B 站,至今已收获 186 万粉丝与 1 亿播放数。
今日下午,猛男舞团 IconX 通过 B 站官方账号发文庆祝了 1 亿播放量纪录,并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 来源 : IT 之家 )
比亚迪回应 " 劝退小米造车 "
在今日举办的 2021 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比亚迪 CEO 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劝雷军别造车的说法是媒体误读,小米与比亚迪一直有良好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因为比亚迪为小米代工了大量手机。


王传福还表示,比亚迪支持小米未来在汽车业务上的发展,而且不只是支持,还将进行合作,目前正在洽谈一些项目。他还表示,选择战略方向很重要,能够少走弯路。 ( 来源 : IT 之家 )
伽马数据本周发布《2021 年 5 月移动游戏报告》。移动游戏收入超去年同期,但增速有所放缓。
《报告》显示,2021 年 5 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 186.16 亿元,环比增长 3.97%,同比增长 5.28%。流水榜 Top10 中,前四位置不变,而字节跳动 " 新品 "《航海王热血航线》直接跻身收入榜前十,《明日方舟》单月直升 35 名。


官方认为,《航海王热血航线》 4 月上线时间不满月,因此 5 月流水排名较 4 月有较为明显提升;而《明日方舟》则是由于二周年活动致使月流水测算榜排名上升 35 位;《阴阳师》则是 520 活动和新式神 " 阿修罗 "。 ( 来源 : IT 之家 )


从单个 App 来看,大小膨胀最快的是 Gmail,比 5 年前增长了 18 倍,由 18MB 增加到了 355MB。而 Messenger 和 Amazon 的大小几乎没怎么变化。 ( 来源 : IT 之家 )
6 月 8 日,苹果举行 WWDC21 开发者大会,并发布了 iOS 15 、iPadOS 15、watchOS 8、macOS Monterey 等全新一代操作系统,新增大量功能。
有用户表示,当你的 iPhone 更新 iOS 15 后,你还可以看到苹果 AirPods Pro 等耳机背景音新增白噪音支持,进一步增强体验感。
如图,在控制中心把听觉加上,可以选择背景声:


( 来源 : IT 之家 )
美政府要求苹果提供隐私数据细节,答:我真不知道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在按照司法传票要求交出用户隐私数据信息时,并不知道美国政府的司法部正在搜查国会民主党人议员的数据信息。
苹果公司承认,它按照司法部的要求提供了一些用户的相关数据信息。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四报道称,美国政府司法部从接近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人士那里查获了至少 12 份与 " 美国通俄门 " 新闻报道有关的记录。


苹果公司表示,它在 2018 年 2 月 6 日收到了来自联邦大陪审团的传票。据该公司称,传票索要的数据看起来似乎属于随机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它于是就按照司法部要求提供了这些信息数据。
由于必须要遵守一项由联邦地方法官签署的保密命令,苹果公司无法通知这些数据信息所涉及的用户。这一禁令于今年 5 月 5 日被解除,因此苹果最近才告知受影响用户。据苹果公司称,传票并没有提供有关调查性质的说明。
苹果发言人弗雷德塞恩斯(Fred Sain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司法部所要索取信息的对象目标。 ( 来源 : IT 之家 )
据《日本经济新闻》昨日报道,日本政府将对智能手机操作系统(OS)市场展开调查,判断是否存在阻碍公平竞争的情况。
目前在日本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上,美国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可达 90% 以上。据称,讨论数字市场竞争环境的政府数字市场竞争大会将是主体。此次讨论将在一个月内由专门的专家工作组开始调查工作,包括海外案例等。


如果此次调查最终证实苹果谷歌涉嫌垄断,则日本政府将考虑加强反垄断法等法规并制定相关限制计划以在明年春天收紧监管。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政府今年 2 月还实施了《数字平台交易透明度法》,要求经营应用商店和网上商城的主要 IT 公司披露交易状态,后于 4 月将谷歌等网络广告业务纳入监管目标,此次对主要操作系统企业的调查将作为一系列监管收紧的一部分。 ( 来源 : IT 之家 )
爆料者 RedGamingTech 表示,下一代 RDNA 3 架构的显卡的光追性能将会明显提升,其搭载更加智能的 "Ray Tracing IP 2 " 单元,性能接近英伟达显卡目前的水平。


AMD 下一代显卡还会具有全新的机器学习指令,效率更高。此外,RDNA 3 架构的光栅单元性能也会提升,其中 Navi 31、Navi 32、Navi 33 芯片的光栅性能预计是 RX 6900 XT 的 2.8 倍、2.2 倍、1.5 倍。
根据此前消息,AMD RDNA 3 显卡预计将采用 5nm 制程工艺,MCM 多芯片封装设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发布。 ( 来源 : IT 之家 )
别等了,这回 E3 不会有《GTA6》
2021 年 E3 游戏展于今日凌晨召开,将持续 4 天。根据 DSOGaming 消息,游戏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表示,将不会在 E3 游戏展发布《GTA 6》《生化奇兵 4》等任何新游戏。这会使很多玩家感到失望,因为《GTA 5》已经发行了 8 年,续作迟迟没有到来。


Take-Two 的展演将于 6 月 15 日凌晨 1:45 召开。该公司表示,将在游戏展上讨论游戏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问题。
根据此前报道,《GTA5》《GTAOL》次世代主机版将于 11 月 11 日发售,同时登陆 PS5 和 Xbox Series X/S 。这一版本的游戏将升级视觉效果,提供在线模式,GTA 在线模式在本夏季更新内容中将包含特殊福利。 ( 来源 : IT 之家 )
张小龙:" 我终于想开了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