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一潜水员被鲸鱼整个吞下:半分钟后吐出来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3 14: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被鲸鱼整个吞下去还能捡回一条命?还真有这样的事儿。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6 月 11 日上午,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科德角,潜水员迈克尔 · 帕卡德在海中工作时,被一头座头鲸整个吞下,半分钟后被又吐了出来,并无大碍。帕卡德现年 56 岁,主要工作是潜入水中捉龙虾。


据他回忆:" 突然间,我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推力,接下来经历的就是一片漆黑,能感觉到自己在移动,能感觉到鲸鱼在用嘴里的肌肉挤压。然后被整个吞下,完全是一片漆黑。"
帕卡德最初认为自己被一条大白鲨给吃了,但却没碰到任何牙齿,而且没有受到任何明显的伤害,然后很快意识到是一头鲸鱼。
无论如何,他觉得自己不可能再出去了,死定了,不由得想起了自己 12 岁和 15 岁的孩子。


在鲸鱼体内,谢卡德依然意识清醒,而且呼吸装置完好,并未放弃挣扎,然后鲸鱼开始摇头,似乎鲸鱼不喜欢吞下他的这种感觉。
他估计在鲸鱼体内待了 30 到 40 秒,然后看到了光,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外面。


目击者船员乔赛亚 · 梅奥说,鲸鱼所有这些动作都是在水面上发生的,最后鲸鱼把帕卡德甩回海里,他迅速将其救起。
经检查,帕卡德身上只有一些软组织损伤,没有骨折,当天下午就出院了。
他说:" 我总体来说很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