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WDC2021今夜开幕这些传闻有你的期待吗?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22: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8 日凌晨 1 点,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1)将拉开帷幕,因为疫情今年依旧是线上进行。
对多数观众来说,WWDC 最吸引人的当属其主题演讲,@苹果汇 微博将为您解读本次发布会新品。
在开始之前,我们也大致盘点一下今夜会有哪些产品出现。
iOS 15
用于 iPhone 的 iOS 15 系统一定会出现,并且今年苹果的保密措施貌似比去年好一些,关于这版本新系统,只有少量传闻。


目前有关 iOS 15 的大部分细节都来自彭博社 4 月份的报报道,关注苹果产品的记者 Mark Gurman 概述了 iOS 15 更新可能带来的一些功能。
据报道,iOS 15 重点之一将是管理通知的新方式。该报告解释说,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当前的状态设置不同的通知偏好,例如 " 工作、睡眠或自定义类别 "。而切换这些不同情景模式的按钮将位于控制中心和锁定屏幕上。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根据消息的状态设置自动回复消息。这将是对当前自动回复功能的改进,该功能目前仅在驾驶时可用。
苹果公司也在对 iMessage 信息系统进行更改。长期目标是让 iMessage" 更像一个社交网络 " 概念则类似 WhatsApp 聊天软件,但目前尚不清楚今年将推出哪些新功能。
iOS 15 中一些功能还将围绕隐私建立。之前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向用户显示哪些 App 正在悄悄收集有关他们的数据。
iOS 15 还将在健康体系中加入对食物跟踪的支持。类似于 MyFitnessPal 和 FoodNoms 等第三方应用,但集成到操作系统中。
iPadOS 15
始于 iOS 的 iPadOS 将迎来一次大更新,iPadOS 15 将为 iPad 的主屏幕带来自 2010 年以来 " 最重要的更新 "。此更新将以允许用户将小部件放置在 iPad 主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其实这有点像去年的 iOS 14。


M1 芯片已经可以为新 iPad Pro 提供足够强的性能,苹果今年可能会为 iPadOS 15 带来很多潜在的变化。包括对 Xcode 和 Final Cut Pro 等专业 App、新的多任务系统等的支持。
这些功能是否会在今年实现还有待观察,但它们已成为许多 iPadOS 用户的愿望。
macOS 12
关于这个系统,最大的悬念可能是它的名字,有可能终于要跳到 macOS 12 去了。
苹果公司从 macOS 10.15 Catalina 跃升至 macOS 11 Big Sur,其实已经打破了以往的命名规则。


目前关于今年 macOS 12 可能有哪些新功能也仍旧没什么消息。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只是表明,与我们去年看到的重新设计相比,今年的 macOS 版本将是 " 小幅升级 "。活需更多会围绕 M1 芯片对应用程序的支持、通知改进和新隐私功能。
watchOS 8
这大概是保密最好的系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 Apple Watch 改变的传言,显然手表系统还有改进的空间。
例如常亮显示,目前仅仅是时间,可以加入更多部件,比如 " 正在播放 "、导航指针等。


之前有消息说未来 Apple Watch 可能支持血糖监测,但按目前的技术看,这功能必须要硬件支持,不是一次软件更新能解决的。
可能出现的新硬件:MacBook Pro
虽然 WWDC 的主题是软件系统,但其实也没少发布硬件,最有名的大概就是 iPhone 4 和 Mac Pro+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邀请函上确实出现了 MacBook
一般来说,苹果在 WWDC 上发布的产品多少都会与开发者有关,而 MacBook Pro 作为生产力工具倒是说得过去,爆料者乔恩 · 普罗瑟 (Jon Prosser) 上周也曾提到,WWDC 会上推出一款新 MacBook Pro。
如果有这样的产品,可能是一次大更新,预计将带来全新设计,内置 Apple Silicon,或许还会升级 mini-LED 显示屏。
据说新设计更扁平,类似于 iPad Pro,屏幕则有 14 和 16 英寸的版本。据传,显示器下方的 "MacBook Pro" 标志也将被移除,而 HDMI 和 MagSafe 等接口,将与 SD 卡插槽一起回归。
下一代苹果自研芯片可能是 "M1X",现有产品的加强版。据彭博社报道,它将采用 10 核设计,具有八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高效能内核。苹果则将提供该芯片的两种版本,一种具有 16 个 GPU 内核,另一种具有 32 个 GPU 内核。
除了 MacBook Pro,网友帮苹果规划好的产品还有 Mac mini、更大屏幕的 iMac、MacBook Air 和 Mac Pro。但在 WWDC 最可能出现的可能就只有 Mac min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