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618手机角逐激烈,iPhone12斩获单品销量冠军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3: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 6 月 1 日零点钟声敲响,各大厂商正式打响 618 大战,京东 618手机品类成交额最为抢眼。回顾 2021 年上半年,手机圈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手机品牌卯足了劲儿的接连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以求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还未等这股热潮退却,各大手机品牌已然在京东 618 手机竞速榜上 " 短兵相接 "。积攒已久的实力尽在此刻释放,这场品牌间的无形较量异常激烈。


Apple首款5G手机 iPhone 12 系列在 618 首日迎来了一波惊喜钜惠,购买 iPhone 12 在京东可领 1000 元优惠券,部分城市还可以领取消费券,至高减 400 元。在大促的刺激下,iPhone 12 斩获了单品当日销量榜冠军,realme 真我 Q3、Redmi Note10、荣耀 play5T 活力版、小米 11紧跟其后。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跟着这个榜单买绝对不会错。


在新潮用户热爱品牌方面,魅族、一加、黑鲨分别位列前三。今年 3 月,魅族在 18 周年之际推出了魅族 18系列手机,深受用户青睐。6 月 1 日至 6 月 4 日,在京东购买魅族 18 系列优惠 200 元,到手价 3799 元起,还享 618 全程价保。凭借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一加 9系列在发布之初就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618 期间,京东一加 9 全系 12+256GB 版本也迎来了 500 元的购机优惠,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3800 元、两年质保等惊喜福利。新潮游戏玩家们,618 必 buy 的当属一部游戏手机,全系搭载 " 磁动力升降肩键 " 和 "120W 极速闪充 " 的黑鲨 4系列堪称专为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新游戏手机,京东享 618 全程价保,这场年中购物盛宴,不负每一位新潮用户的热爱。


此外,从热度排行榜看,单品累计好评榜 TOP3 为 Redmi 9A、华为畅享 20 SE、华为 Mate X2。Redmi 9A 作为一款入门机,价格只需 599 元,配置却非常良心,5000mAh 大电量、6.53 英寸大屏幕、大字体大音量,还支持人脸解锁,无论是自用还是给长辈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元机定位的华为畅想 20 SE 搭载了 6.67 英寸 FHD+ 高清大屏,22.5W 超级快充和 5000mAh 大电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除了为大家提供极具参考意义的竞速榜单、海量优质产品和超值购机福利,京东 618 期间还将为大家持续提供包含 30 天无忧退、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先用后付、5G 购机补贴、99 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在内的几十项放心换服务,覆盖用户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购物流程。此外,京东 618 还推出每月低至 9.9 元的服务包,涵盖免费换屏幕、质量问题换新机、配件维修享大额优惠乃至免费福利等服务,只为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场购物盛宴中尽情狂欢。至于接下来各大手机品牌的 " 战力 " 如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