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季后赛场均4板!杨毅:波尔津吉斯是当今NBA最软5号位,没有之一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3:5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 日,在某档体育节目中,杨毅王猛等名嘴与做客的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赛后聊球,其中杨毅聊到了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




杨毅发表个人看法 " 太软了,我想他可能是当今 NBA30 支球队所有 5 号位最软的一个,还有比他更软的吗?" 王猛表示 " 达拉斯当地媒体形容他是最昂贵的小提琴,小提琴健康的时候,奏乐的时候特别好,可是脆,就是容易出事 "


这样的评价可以说非常具有侮辱性,波尔津吉斯是拿着 5 年 1.58 亿的顶薪,库班为东契奇精心挑选的搭档,球队的二当家!身高 221cm 的他,当初被尼克斯选中,征服了不少纽约球迷(尽管被选中时全是嘘声)拥有不输小个子的移动速度,身高臂长拥有天然的身体天赋,而且他还是非常符合小球时代的完美内线!


身材高大,护框能力不错,移动速度快能兼顾一部分换防外线的工作!急停三分、干拔三分都有一定的准头,投射范围覆盖整个半场。进入三分线内有跳投、后仰投篮等技术动作,同时突破能力也还行。但是他的打法太靠外,球风偏软,禁区的终结以及背身能力有限,更重要的是他冲击篮下的欲望有限,而且还爱受伤!


与快船的这轮系列赛,4 场球他场均 15.3 分 4 板 1 抢断 1 封盖,数据大幅度缩水!尤其是刺眼的 4 个篮板球,作为超过 220cm 的大个子这太说不过去了吧?与其他球队的首发中锋来比,别说恩比德约基奇这种顶级中锋了,可能相比布歇球风都软太多了,后卫中的顶级篮板手威少曾说过 " 抢篮板更多靠的是意愿,你得去拼 "


波尔津吉斯打球的球风是真软,另外也是真脆,他不敢太拼可能也跟这个方面有关!除了新秀赛季打 72 场出勤率还不错外,此后分别缺席了 16 场、赛季报销、25 场和 29 场,虽然经过训练身体变强壮了,相比刚进入联盟时好了很多,但是以他这个身高还是不足够!
库班给他这份顶薪可能会成垃圾合同,虽然球风适合搭档东契奇,但如果不能稳定输出有什么用?假如今年独行侠 2:0 后被翻盘淘汰,相信球队休赛期会有相应的调整计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