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船长社媒约架布朗:我在亚特兰大有种当面单挑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5:5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4 日报道
看上去,夸梅 - 布朗和史蒂芬 - 杰克逊的互相攻讦还在持续发酵,已经到了后者在社交媒体发出约架并且给予人身威胁的地步。


布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杰克逊就是一个虚假的黑人民权运动积极者,徒有其表,纯粹是在骗人。他还透露杰克逊很怂,曾经被查尔斯 - 奥克利屡次欺负,每次都是哭哭啼啼。此后,杰克逊专门开直播驳斥布朗,嘲讽后者的篮球技术在圈内就是一个笑话,他就是一个水货状元。
这样的 Diss 没有结束,布朗反击说,希望杰克逊不要像一个莽汉,不要像一个孩子那样,要像成年人那样说话做事。
结果,这让船长怒不可遏,当地时间周日就在 INS 上约架," 我回到了亚特兰大,有种单挑。如果你觉得不安全,那么随便你带多少人。大个子,来让我看你怂不怂。" 他还进一步发出人身威胁," 人们乐于看到我做出一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
虽然船长之后觉得自己此举不妥,删了动态,但这样的内容还是被截屏和热议。无论他和布朗之间是否真的私下约架,但梁子已经彻底结下了。
布朗 2001 年第一顺位被奇才当时的总裁乔丹选中,被认为是史上最失败的状元之一。而杰克逊是 1997 年第二轮第 14 顺位新人,14 年职业生涯里是联盟一线球星,2003 年在马刺获得一次总冠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