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比德30分费城轻取奇才,总比分1-0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2:2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4 日报道: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 76 人队拿到开门红。哈里斯得到 37 分,恩比德摆脱犯规麻烦得到 30 分和 6 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76 人队在东部首轮首战主场以 125-118 击败华盛顿奇才队。76 人队以 1-0 领先,系列赛第二场继续留在费城举行。


76 人队的哈里斯得到 37 分和 6 个篮板,恩比德得到 30 分和 6 个篮板,库里得到 15 分和 4 个篮板,希尔和格林各得到 11 分,西蒙斯得到 6 分、15 个篮板和 15 次助攻。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 33 分、10 个篮板和 6 次助攻,威少得到 16 分、5 个篮板和 15 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 14 分和 5 个篮板,莱恩得到 12 分和 3 个篮板,八村塁得到 12 分和 5 个篮板,加福德得到 12 分和 6 个篮板。
76 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4 平后哈里斯独取 10 分,他率队打出 12-2 的小高潮,76 人队拉开领跑。史密斯和比尔联手 6 分缩小差距,希尔补篮回应,奇才队又追 4 分以 16-19 落后。希尔命中三分拉开比分,贝尔坦斯找到准星连中 2 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 10 分实现反超。哈里斯和霍华德合取 5 分让 76 人队再次领跑,威少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 28-27 领先 1 分。
史密斯和比尔联手 4 分开始第二节,恩比德还击 5 分,格林也命中三分,76 人队以 37-34 领先。八村塁跳投还击,恩比德领到三犯被换下,哈里斯保持手感挺身而出又拿 5 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莱恩和比尔合取 7 分追成 44 平,哈里斯势不可挡连得 6 分,半场前 3 分 45 秒时 76 人队以 50-46 领先。威少和内托轮流得分追平,53 平、55 平后马克西和霍华德轮流打 3 分成功,76 人队以 61-57 领先。贝尔坦斯还击三分,加福德补篮得手,半场战罢奇才队以 62-61 反超 1 分。
奇才队的贝尔坦斯上半场得到 11 分,威少得到 10 分、5 个篮板和 6 次助攻,比尔得到 10 分和 8 个篮板,莱恩得到 10 分;76 人队的哈里斯得到 28 分,恩比德得到 9 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保持微弱领先,比尔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们以 79-77 领先。库里和格林一同在外线开火,他们联手投进 3 个三分球,本节还有 4 分 30 秒时 76 人队以 88-81 反超。奇才队暂停后加福德追回 4 分,恩比德保持攻击性还击 5 分,76 人队仍领先 8 分。比尔连投带罚得到 4 分,恩比德后撤步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 76 人队以 99-93 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尔顿和哈里斯合取 4 分,76 人队把优势拉开到 11 分。小洛两次勾手打进,威少突破抛投命中,奇才队追至 103-108。库里中投回应,八村塁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只落后 4 分。可惜之后的比赛中奇才队几次错失追分机会,库里突破得手,格林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 4 分 20 秒时 76 人队以 115-106 领先。
比尔突破抛投打破球队得分荒,恩比德保持内线攻击性连得 6 分,加福德空接扣篮,贝尔坦斯和八村塁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 1 分 30 秒时奇才队以 116-121 落后。西蒙斯两罚不中,威少错失三分,恩比德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76 人队领先 7 分。比尔突破扣篮,哈里斯两罚全中,76 人队以 125-118 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76 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