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3岁库里拿MVP?勇士官方第一时间列六大神迹拉票:得分王+三分王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9:5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1 日,NBA 官方公布了 MVP 最终候选名单,库里成为其中之一。他要跟约基奇和恩比德竞争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在名单公布之后,勇士官方也第一时间为库里拉票。


抢七大战勇士输了,但是,库里的表现打服了对手。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 这家伙火力全开,表现不可思议。科尔赛前曾说湖人会使出浑身解数限制库里,我们也是这样做的,然而他还是拿到了 37 分。"


这就是本赛季的库里,不光是沃格尔,詹姆斯更是直言在他眼中,库里就是本赛季的 MVP。


在库里入围了 MVP 最终候选名单之后,勇士官推第一时间为他拉票,发布了库里本赛季创造的六大神迹:
1、NBA 得分王,场均 32 分
2、NBA 三分王,337 记三分
3、历史上单赛季场均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场均 5.3 记三分
4、勇士队史得分王,18434 分
5、勇士队史助攻王,4984 次
6、历史三分榜第二位,2832 记三分


确实,本赛季的库里成为了纪录收割机。重要的是,他已经 33 岁了。如果他最终击败约基奇和恩比德拿到 MVP,库里将生涯第三次拿到常规赛 MVP 奖杯,而且,这个奖杯恐怕会是含金量最足的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