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麦迪娜直播自曝预产期挺6月孕肚单手抱儿子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6:4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0 日,姜潮和老婆麦迪娜开心在社交平台宣布二度升级准爸准妈的好消息,而这天还是大儿子丹尼尔两岁的生日,双喜临门的喜悦简直羡煞旁人。


姜潮还晒出了几张 " 一家四口 " 的同框照,每一帧都是幸福爆棚的节奏。
因为是儿子的生日派对,所以麦迪娜和老公以及家人们都打扮得十分精致。她扎着元气十足的丸子头搭配印花公主款式孕妇裙,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少女感。而且如果不是她特意将孕肚秀出来,从正面看完全不像是怀孕数月的准妈妈,再加上细胳膊细腿的,身材保持得太好啦。




在生日现场,麦迪娜与老公、儿子也是各种温情秀不停,真是隔着屏幕都被他们的幸福给感染到了。


晚些时候,麦迪娜又开启了直播。她在直播里自曝已经怀孕近六个月,预产期在 9 月份。
直播中,麦迪娜全程都笑眼弯弯,脸上的幸福藏都藏不住。而且在近乎怼脸的镜头下,麦迪娜的脸蛋儿依旧小巧精致,美翻了。




从姜潮 po 出的全家福里可以清晰看到,麦迪娜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非常大了。然而哪怕已是肚大如箩的状态,麦迪娜仍然没有一丝娇气。
在直播过程中,儿子丹尼尔跑过来索要抱抱时,麦迪娜二话不说,立马抱起儿子,简直太大气了。
不仅如此,麦迪娜还上演了一出单手抱娃!她一手拿着手机直播、一手抱着儿子互动,元气满满的模样,完全不像是怀孕 6 月的准妈妈。








麦迪娜还在直播里透露二胎宝宝其实没有在计划内,但有了就要了。而且已经有一个儿子的她,特希望二宝是女儿。
此外,麦迪娜也直言自家婆婆得知自己怀二宝后,高兴得不行。早前在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里,姜潮妈妈就曾催过麦迪娜和姜潮生二宝。没想到这么快,老人家就如愿再度升级准奶奶了。


麦迪娜和姜潮是外界公认的模范夫妻,即便两人在事业上并没有大红大紫,但小两口的幸福家庭却令无数人羡慕。特别是儿子丹尼尔出生后,原本就甜蜜恩爱的夫妻俩,更是幸福加倍。
现在麦迪娜又顺利怀上二宝,真是打心底为她感到开心。就希望麦迪娜孕期一直保持好状态,之后多多给大家分享孕期有趣日常。


图片源于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