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婚男星和陌生女子开房,躲妻“查房”坠亡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13:4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西一名歌手刚结婚 3 周,就和一名男性好友一起约一名女模特去酒店,没想到期间他意外从 5 楼坠楼身亡。
据外媒 5 月 18 日报道,23 岁的凯文来自巴西,他是一名歌手,刚刚结婚 3 周。当地时间周日(5 月 16 日),凯文和同伴维克多 - 丰特内尔以及 26 岁的女模特比安卡 - 多明格斯去里约热内卢一家酒店约会,3 人发生了不当关系。


期间有人敲门试图进入房间,凯文以为是自己的新婚妻子立刻躲到阳台。他试图从五楼的阳台滑到楼下,没想到直接摔在游泳池旁。
酒店客人录制的视频显示,三人站在凯文旁,其中一名男子用葡萄牙语说:" 他还在呼吸,快叫救护车。" 凯文立即被送往医院,最终不治身亡。
周一(5 月 17 日),警察找比安卡 - 多明格斯了解情况,她表示,她于周日晚上在酒店外遇到了凯文和维克多 - 丰特内,两人邀请她去酒店套房。比安卡说凯文以为敲门的是他的新婚妻子,他很害怕试图逃走,没想到却发生意外。然而,当时敲门的人其实并不是凯文的妻子而是一名同事。


当地媒体报道说,比安卡以前曾为一本杂志拍摄过照片。而凯文于三周之前在墨西哥图卢姆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当地时间周二(5 月 18 日)早上,凯文在圣保罗的多克 - 皮涅罗斯公墓被家人安葬。


国外那些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