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又晒减肥餐?看完我直接胖五斤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09:4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6 日,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个月的剧组午餐,围观者甚众。关晓彤称,这些营养午餐都出自妈妈之手。非常注重美食研究的网友(也就是我)戳大图看了一眼,有虾仁、鱼肉、鸡肉、鸡蛋、番茄、生菜、南瓜等等食材,看上去新鲜又清淡,可以说非常养眼。


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过去两个月的健康午餐
看完这六十份减肥餐,刚吃完午饭的我,又饿了。
"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最近在晒减肥成果的明星还真不少。在关晓彤一边拍戏一边吃着妈妈做的爱心餐前,演员尹正早就在与营养师 " 枫哥 " 给他做的减肥餐周旋。当看完了尹正连续九个星期的减肥餐 vlog 之后,网友们的心情极为复杂。
有的网友说,如果有人给做饭,减肥不在话下。
更多的网友说,按照尹正的方法坚持了几天,实在受不了,恢复了从前的吃饭习惯。
不管你们怎么说,看尹正吃饭的样子本身太过瘾,以致于我更馋了,甚至忍不住点了一大份炸鸡,热量爆表也真的是不在话下。
看尹老师吃饭可真是太香了
尹正吃完了,爽了,我也吃完了,哇的一声就哭了。
他吃减肥餐三个星期就从小圆脸瘦成小尖脸,臣妾真的办不到啊!
从 3 月 2 号开始,尹正聘用了专门的营养师为自己制定食谱。如此坚持三周之后,他宣布自己恢复到了 " 陆离 " 时期的状态。
" 陆离 " 是个什么状态呢?
尹正在《原生之罪》里扮演陆离时,脸部瘦削有少年感,轮廓线十分清晰
而尹正曾为《鬓边不是海棠红》里 " 商细蕊 " 一角增肥 20 斤,因为角色、剧情需要,拍的过程中也在吃吃吃。
最后尹正变成了这个样子:


尹正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扮演商细蕊,据网友说,这已经是瘦了一些之后的他,与 2018 年的剧集《原生之罪》里的陆离可以说判若两人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历史上真的存在像商细蕊这样的梨园吃货。在商细蕊的身上,有程砚秋的影子。
程砚秋年轻的时候生活很凄苦,吃饭向来是饥一顿饱一顿,如此才到了梨园学艺,混口饭吃。等他苦练几十年终于成了名角,程砚秋爱上了暴饮暴食。挣来的钱,多花在吃饭上,一顿饭半盘子红烧肉、大肘子、十个鸡蛋,一下就吃没了。
不唯是程砚秋,近代史上四大名旦除了梅兰芳饮食很自律之外,尚小云、荀慧生两位大师,私下里也都是讲究吃喝的普通人。就是当代的京剧传人王佩瑜,也曾自爆上台前要吃猪蹄、涮羊肉。


王佩瑜说上台前吃这些硬货,主要是为了演出积攒体力。
尹正为那部戏增肥,实际上也不完全是为了追求戏剧效果,角色有这样的反差,当然也基于一定的真实故事。但是,对于演员来说,脸、身体这样的形象,都是吃饭的家伙,如同你我的双手和电脑,如果不爱护好,事业肯定是要被耽误。为角色一朝增肥,后面也要为了角色好好减肥、健身。
这样必须要精准、强力执行的 " 身材管理 ",对于全世界的影视演员都是家常便饭。如果不能做到管理,干脆就不要做这一行。
" 蝙蝠侠 " 克里斯蒂安 · 贝尔堪称 " 橡皮人 ",他的疯狂身材管理一会儿增肥一会儿又暴瘦,看着都让人难受,这却是他身为演员的必修课。休 · 杰克曼合约到期、" 狼叔 " 下线之后,他也曾经爆肥一段时间,并且说自己太开心了,终于不用再过那种每天只能吃蛋白粉、做高强度肌肉训练的日子。" 寡姐 " 斯嘉丽 · 为了能保持寡姐的冷面飒爽,也长期约束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改从前的丰腴活泼,在接演漫威系列这十年之内,除了《婚姻生活》《攻壳机动队》之外,完全没有其他类型的角色。而在这两部片里,她的角色是女特工,以及身材同样好到 " 不是人 " 的草薙素子。
金刚狼 " 退役 " 之后,狼叔放飞了一段时间,报复性吃吃吃。
再说到尹正,能够在一个舒缓轻松的节奏里,每天吃得开开心心,吃火锅吃烤肉吃打边炉,还不必经常运动健身,这样的减肥节奏简直不要太幸福。网友们一看,竟还有这样的好事?
3 周就起效果、能吃肉、能吃碳水、能吃火锅,气色还好,加上 vlog 里面尹正吃得那么香、表情那么丰富,让很多想减肥又不想动的网友们狠狠动心了。虽然尹正也常常在 vlog 里鼓励大家运动健身,但大家的注意力基本都在食物上。
网友们一致认为看尹正吃饭很香很满足,还 " 看哭了 "。
上网搜减肥食谱,出来的结果铺天盖地,春暖花开,又是大家比赛着身材的时候。
其实演员维持身材也是为了工作,因此他们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往往有比普通人更高的要求,明星推荐的食物往往因为他们的影响力而更为人信服,但实际上明星对自己的高要求是否适合普通人作参考,却很少有人讨论。
如同网友们提到的,要在工作期间吃到精心准备的营养餐,对于广大打工人来说并非易事。在通勤的日子想要实现像关晓彤、尹正这样吃饭,需要调整的不只是食谱,而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身材管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并不仅仅是得到一个看上去有效的减肥食谱那么简单。
归根结底,热捧减肥食谱的背后,是人人对健康生活的渴望。然而,想要使健康与美丽保持得更久,只能调整生活方式、饮食习惯,而这些将要花费许多时间,还要向自己已经养成的坏习惯发起挑战。在惰性催化下,快速减肥、极端饮食成了焦虑的出口。
于是在反反复复之中,人可能是瘦下来了,但身材管理更不存在。尹正现在也经常在自己的减肥过程中温馨提示网友们,例如,最近他的一句话广为流传," 女生一定不能断碳水 "。这一点确实深得人心。尹正说,可以控但是不要断," 毕竟是人类好吗?" 真的是救了亲命了。


尹正在一次直播里分享自己的减肥建议
因为,许多快速减肥的方法都会要求断碳水,这原本是大家又痛苦又不敢不照做的一条铁律。
不能吃米饭,不能吃主食……在无数健身达人的描述下,中国家常饮食文化里存在了千年的保留项目,突然成了魔鬼般的存在。
在尹正的 vlog 里,最让人觉得香到不行的,就是他吃米饭、吃薄饼、红薯等等经典碳水食物的画面,一大口下去,我的身体嗷呜哀叫一声。
再多看一秒钟,晚饭都能多吃一碗。
附上精心整理的尹正减肥套餐,供参考:


尹正的食谱整理,已更新至第 9 周
————
关注公众号 " 躺腔 ",走进有腔调的娱乐世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