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4!曼联阴谋落空,英超争四格局巨变,利物浦逼两大豪强死磕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15:2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14 日凌晨,英超第 34 轮补赛开打:曼联 VS 利物浦。上半场,B 费破门,若塔、菲尔米诺完成反超;下半场,菲尔米诺梅开二度,拉什福德又进一球,萨拉赫破门。最终,曼联 2-4 落败。


在上一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曼联轮换 10 名主力,以 1-2 输球。当时有记者就评价说:老特拉福德在漏水。暗指,曼联的阴谋。这是什么意思呢?曼联,想要全力阻击自己的死敌利物浦,将他们挡在下赛季欧冠之外。
比赛仅仅开场 3 分钟,拜利禁区内手球,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 10 分钟,B 费射门,菲利普斯挡进自家球门。


第 28 分钟,拜利疑似禁区内犯规,VAR 介入,不是点球:先碰到了球。


第 34 分钟,迭戈 - 若塔脚后跟破门。


半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完成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 46 分钟,阿诺德射门被扑,菲尔米诺打进第二球。


第 67 分钟,拉什福德扳回一球。


之后,两支球队继续展开对攻,但都没有再次取得破门。第 90 分钟,萨拉赫破门。


4-2 的比分维持到最后,利物浦完成逆转,曼联的阴谋落空。


我们来看即时英超积分榜:曼城 80 分,曼联 70 分,莱斯特城 66 分,切尔西 64 分,利物浦 60 分,西汉姆联 58 分 …… 莱斯特城跟切尔西还占据优势,但是争四的格局应发生了巨变!
利物浦还有 3 场比赛要踢,对手分别是西布朗、伯恩利、水晶宫,总体难度不大,全取 9 分没问题。如此,利物浦的最终积分是 69 分!


莱斯特城跟切尔西,仅有 2 场比赛要踢。如果都获胜的话,莱斯特城 72 分,切尔西 70 分,利物浦自然出局。但是问题的关键点是,第 37 轮切尔西与莱斯特城直接对话。这,就不可能出现同时获得 3 分的情况了吧。以这积分形势来看,谁敢少这 3 分?因此,这两大豪强被利物浦逼迫必须死磕对手才行。
曼联首发:26- 亨德森、29- 万比萨卡、2- 林德洛夫、3- 拜利、23- 卢克 - 肖、39- 麦克托米奈、17- 弗雷德、6- 博格巴、10- 拉什福德、18-B 费、7- 卡瓦尼
利物浦首发:1- 阿利森、66- 阿诺德、46-R- 威廉姆斯、47- 菲利普斯、26- 罗伯逊、3- 法比尼奥、5- 维纳尔杜姆、6- 蒂亚戈、20- 若塔、11- 萨拉赫、9- 菲尔米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