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级评级交易?火箭正式完成打脸!2换3交易太成功,他不值4500万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04:3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奥迪跑车又熄火了 ...
热火官方宣布,奥拉迪波将在明天接受右四头肌肌腱手术,赛季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三年内第二次遭遇赛季报销。
近三个赛季,奥迪加起来仅出战 88 场常规赛,累计缺战场次达到 184 场,年均缺席 61 场。
不得不承认,昔日攻防一体的小黑豹,现在已经成了玻璃球员的代言人 ...


回首再看,美媒此前给出的交易评级完全就是笑话。
三月份的交易里,热火用奥利尼克 + 布拉德利 +22 年乐透保护首轮,从火箭换来了奥拉迪波。
当时的交易评级是啥?
热火 B+,火箭 F 或以下。
结果呢,奥迪只为热火打了 4 场比赛就熄火,奥利尼克却成了火箭队内的真大腿。
如果真要找出火箭亏的点,可能就亏在奥利尼克带队赢了 4 场球吧 ...


说回奥拉迪波。
赛季报销,意味着他失去了在季后赛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还意味着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基本不可能拿到长约大合同了。
首先,年龄问题就会劝退一大批弱队。
其次,不稳定的竞技状态,导致季后赛球队又不会将他当成引援目标。
说实话,就算奥迪明年沦落到只能拿中产合同,帝哥都不会觉得奇怪,效率低 + 玻璃人属性,隐患真的太大了。
当然了,不排除会有第二支黄蜂队出现,万事皆有可能嘛 ...


千不该,万不该,奥迪就不该拒绝步行者(4 年 8000 万)和火箭(2 年 4520 万)先后提供的续约合同。
有心气是好事,但也得先看清楚局势,钱先进了腰包,这后续无论如何自己都是不亏的。
莫泰,诺埃尔,小托马斯,一个又一个自视甚高的例子摆在眼前,就是不吸取教训,这是自大产生的后果。
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奥迪,老夫觉得非常合适:心比天还高,命却比纸薄。
做决定之前得经过慎重考虑,这个道理,兄弟们学会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