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布斯:马斯克才是2020年收入最高的首席执行官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14:4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5 月 7 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 2020 年各种薪酬最高首席执行官的排行榜上,可能找不到特斯拉电动汽车生产公司首席执行官 ( CEO ) 埃隆 · 马斯克的名字。然而,据福布斯杂志估计,他实际上才是 2020 年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


资料图:马斯克。
根据福布斯杂志评估,2020 年马斯克的薪酬约为 110 亿美元,全部是特斯拉公司授予他的股票期权。这远远高于 Paycom 首席执行官查德 · 里奇森 ( Chad Richison ) ,后者在 2020 年的收入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薪酬为 2.11 亿美元。
据报道,马斯克被授予的股票期权,是他在 2018 年与特斯拉电动汽车制造商签署的薪酬计划的一部分。
2018 年,马斯克拒绝了工资收入,而是将他的报酬与特斯拉的主要关键指标成绩相关联。因此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 10 年内没有工资,但是有权获得相当于公司所有未偿还证券 1% 的股票期权。报酬分为 12 档,每一档只有在特斯拉公司达到一定的财政指标时才能解锁。
据福布斯计算,2020 年马斯克获得了价值 133 亿美元的期权奖励。为了行权,马斯克将花费约 23.6 亿美元。福布斯称,扣除这些成本,这些期权奖励将为马斯克增加 110 亿美元的财富。
福布斯还称,马斯克不能立即出售这些股票,这也可能是他没有出现在薪酬最高 CEO 榜单上的原因之一,但专家称,大多数对高管薪酬的分析,都集中在期权奖励的授予日期上,而不是何时行权。
作为电动汽车及与之相关工艺的研发者和生产者的美国特斯拉公司成立于 2003 年。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