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到1-2!爆冷+遭逆转!巴萨1夜诞生2大耻辱,梅西“MVP”创历史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30 20:5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30 日凌晨,西甲联赛第 33 轮结束了一场关键比赛,排名积分榜第二名有机会赢球反超马竞领跑积分榜的巴萨意外爆冷输球,而且是遭到了对手的逆转,在诺坎普以 1-2 输给了格拉纳达。梅西在本场比赛为巴萨打进了 1 球,格拉纳达则由达文 - 马奇斯和莫利纳各入一球。


本场比赛从一开场就进入了巴萨的节奏,德容、阿尔巴、梅西、格里兹曼连续强攻格拉纳达,到了比赛第 23 分钟,格里兹曼送出直塞,梅西前插完成了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巴萨率先取得了 1-0 的比分,整个进攻过程,格里兹曼和梅西两人直接戏耍了格拉纳达四人扎堆的防线,传控配合非常精妙。


可惜后面的比赛巴萨浪费机会太多,比赛第 35 分钟,布斯克斯精准向前挑传,梅西获得了单刀机会,他选择直接推射,但是被门将扑了一下出了底线,未能扩大比分优势;比赛第 47 分钟,格里兹曼点球点附近劲射也打偏了。




比赛第 63 分钟,巴萨后防线再次挖坑,明格萨解围不彻底,达文 - 马奇斯高速前插得球完成了单刀破门,格拉纳达 1-1 追平了比分;比赛第 78 分钟,马林左边路得球完成了精准传中,禁区内的莫利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格拉纳达 2-1 逆转战胜了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帅科曼对裁判判罚不满,在比赛第 65 分钟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巴萨全面占优,但是还是从 1-0 到 1-2 爆冷遭到了逆转,控球率高达恐怖的 82%,与格拉纳达的射门对比为 15-5,射正对比为 3-2,最终变成了 1-2 的败局,攻守两端出现了疲软的一面,遭到了格拉纳达的 100% 暴击,2 次射正全部进球。


一场失利,巴萨一夜诞生了 2 大耻辱,第一是队史 26 次主场对阵格拉纳达首次输球,格拉纳达主帅迭戈 - 马丁内斯表示这是史诗般的比赛,因为格拉纳达此前 25 次做客诺坎普全败;第二是本赛季两次控球率最高的比赛全输球,这对于专注传控的巴萨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戏剧性的是,梅西再次斩获了全场 "MVP",拿到全场最高比赛评分,7.6 分,全场有 109 次触球,6 次射门 2 次射正打进 1 球,7 次尝试过人 3 次成功。打进 1 球之后,梅西也创造了新历史,他完成了对格拉纳达的第 15 粒进球,从而实现了对 17 支球队 15+ 进球壮举,堪称西甲大魔王。巴萨输球之后,积分榜与皇马一样 71 分,马竞 73 分继续领跑,塞维利亚 70 分,三队的积分变得更加胶着,争冠悬念巨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