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箭球员被殴打后画面曝光,赤裸半身满脸鲜血太狼狈,小波特与警察争论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21:3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28 日 / 讯
此前火箭球员斯特林 - 布朗在夜店外惨遭殴打,面部多处被划破,到处都是血迹;如今布朗被殴打后画面曝光,赤裸上半身、用毛巾捂着受伤的脸,独自打电话叫救护车,这画面真是太凄凉、太狼狈。




天空蒙蒙亮,警察已经来到现场,斯特林 - 布朗不仅裤子快掉下来了,而且赤裸上半身,站在一辆大卡车后面,打电话叫救护车,白色毛巾早已被鲜血染红,如此画面太狼狈;等到救护车到来之后,斯特林 - 布朗接受临时治疗,医生用纱布给他包扎伤口,然后被送到医院。




当时火箭希望之星小凯文 - 波特也在现场,他和警察激烈交流,身穿黑色长裤和连帽卫衣;据说火箭前往迈阿密挑战热火时,火箭多名球员违规逛夜店,斯特林 - 布朗离开夜店时,因上错出租车和别人发生争执,惨遭殴打,脸被别人用酒瓶划破,小波特为布朗出头也挨打了。


目前火箭 15 胜 46 负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一,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斯特林 - 布朗合同将在今年到期,年薪是 170 万美元,本赛季为火箭出战 51 场比赛,场均上场 24.1 分钟拿到 8.2 分 4.4 篮板 1.4 助攻;此前火箭已经宣布沃尔因腿筋伤势,提前常规赛报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