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超350点纳指涨逾2%科技股和零售股表现出色

[复制链接]

674

主题

674

帖子

2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07:4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方财富网 27 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股尾盘三大股指涨幅持续扩大。截至收盘,道指涨超 350 点,为两周多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涨逾 2%,标普涨超 1.5%。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和零售股表现出色。苹果涨超 1%,Facebook 涨逾 3%,谷歌涨超 2%,阿里巴巴涨超 3%,此前阿里组织架构调整,天猫升级为 " 大天猫 "。值得关注的是,亚马逊涨超 5%,该公司 " 黑色星期五 " 线上销售额达 62.2 亿美元,同比增长 23.6%。
此外,腾讯控股 ADR 涨超 3%,携程网涨逾 5%,同程艺龙 26 日在港上市涨幅超 26%,腾讯、携程分别为其第一和第二大股东。
26 日,中国深圳的科学家贺建奎宣布,一对名为露露和娜娜的基因编辑婴儿于 11 月在中国健康诞生。受此消息影响,美股上市的基因编辑公司 CRISPR Therapeutics、Editas Medicine 均涨逾 2%。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 10 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0.24,预期 0.18,前值 0.17 修正为 0.14。
此外,美国 11 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17.6,预期 24.5,前值 29.4。
全球财经关注
报道称意大利将调低赤字目标 银行股大涨
报道称意大利政府讨论调低预算赤字目标,考虑将赤字目标下调至 2.0%-2.1%。受此影响,意大利银行股开盘大涨 4.8%,欧元 / 美元短线上涨 10 余点,报 1.1370,意大利较短期国债收益率下跌逾 20 个基点。
沙特 11 月石油产量超过 1100 万桶 / 日 创历史新高
据媒体报道,沙特 11 月石油产量超过 1100 万桶 / 日,创历史新高。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调原油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
自 2018 年 11 月 28 日 ( 周三 ) 收盘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 7% 调整为 10%,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由 5% 调整为 8%。
摩根士丹利:新兴市场熊市几乎已终结 美元料走软!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 Matthew Hornbach、Hans Redeker 和 James Lord 等人在报告中表示,新兴市场的熊市多半已经完结,而美国信贷市场的熊市还有发展空间,美元即将陷入熊市。
美联储意外加息会有什么影响?高盛:股市将下跌 9%
高盛经济学家就美联储加息对金融状况和美国经济的影响提出了一些 " 经验法则 ",突显了政策制定者与市场沟通的重要性。
比特币日内跌逾 5% 加密货币卖兴再起
比特币周一 ( 11 月 26 日 ) 扩大跌幅,降至 3,843 美元,较日高跌逾 5%,加密货币卖压再起。其他加密货币也大幅下挫,以太坊 ( ethereum ) 的以太币跌 1.6%,瑞波 ( Ripple ) 的瑞波币跌幅类似。比特币最新报 3,880 美元,持于上周触及的 2018 年低位上方,今年迄今价值已经失掉四分之三。
最新公司财报
据云米科技周一盘前发布的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云米科技同比转亏,但营收同比增长 170.9%。
财报显示,云米科技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 5.653 亿元 ( 约合 8230 万美元 ) ,较去年同期增长 170.9%;净亏损为人民币 5980 万元 ( 约合 870 万美元 ) ,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 2730 万元转亏;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归属云米的净利润为人民币 3870 万元 ( 约合 560 万美元 ) ,同比增长 35.6%。
云米预计,公司 2018 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在人民币 8.500 亿元至人民币 8.800 亿元,同比增长 115.8% 至 123.4%。整个 2018 年,云米预计净营收将在人民币 24.555 亿元至人民币 24.855 亿元,同比增长大约 181.2% 至 184.6%。
据华米科技周一盘前发布的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华米科技经调整净利润增长近一倍。财报显示,华米科技第三季度营收 10.74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 126.7%;净利润 1.138 亿元,去年同期为 5020 万元;非 GAAP 调整后净利润为 1.342 亿元,同比增 93.1%。非 GAAP 调整后 ADS 收益 2.11 元人民币 ( 0.31 美元 ) ,去年同期为 1.22 元人民币。
华米科技预计,2018 财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人民币 11.2 亿元至 11.5 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 7.526 亿元相比增长 48.8% 至 52.8%。
美股公司新闻
通用汽车周一宣布全球业务重大调整,将关闭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大型汽车装配厂。最近,通用汽车一直在裁员,以应对北美汽车销量大幅下滑的问题。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近几个月已就如何应对不断萎缩的汽车需求进行了内部讨论;明年通用汽车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举行合同谈判时,这个问题肯定会再度浮现。
康宝浓汤与激进对冲基金Third Point 接近达成和解协议,而 Third Point 将不会通过股东投票替换全部董事会。根据该协议,康宝浓汤同意新增两名董事席位,使董事会成员总数由 12 名增至 14 名,新增两名董事将由 Third Point 提名。今年早些时候,Third Point 曾谋求撤换康宝浓汤所有董事,以取得康宝浓汤控制权。Third Point 指责康宝浓汤管理不善,损害了股东的价值。
俄罗斯计划对不遵守法规的科技企业最高处以在俄罗斯年度营收 1% 的罚款,这可能导致巨额罚款。例如,SPARK 的数据库显示,谷歌在俄罗斯的子公司在 2017 年度的营收为 6.87 亿美元。此外,根据提案草案,除了更严格的罚款之外,俄罗斯政府还将保留屏蔽这些科技公司网络服务的权力。
中概股公司新闻
阿里巴巴集团 CEO 张勇今日发出全员公开信,宣布阿里最新一次组织升级,其中天猫升级为 " 大天猫 ",形成天猫事业群、天猫超市事业群、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
天猫品牌事业群将继续致力于把天猫建设成为帮助全球品牌商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经营的主阵地。天猫超市事业群将整合原有天猫超市和淘鲜达业务,并和阿里大生态内的大卖场、超市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超市新零售模式。天猫进出口事业部将负责履行阿里在进口博览会上做出的未来 5 年 2000 亿美元进口额的承诺。
据每日经济新闻,网络视听内容审查与电视台内容审查即将并轨。新办法则规定,网剧、网大、网络动画等网生内容,由制作公司备案后提交省级广播电视局审核。审核流程包括在拍摄前对拍摄规划剧本的审核,以及成片后对上线成片的审核。网络平台只能采购由广电部门过审后,取得上线备案号的视听内容。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 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