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私自翻栏杆,游客强行冲向黄山迎客松!网友:是不是想去看看材质……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14:2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26 日,安徽黄山,一名男子私自翻栏杆,跑到迎客松下边被保安一把拽回。
据 @漩涡视频 报道,3 月 28 日,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迎客松周围设置围挡不让游客靠近,有的人会对树撕扯,这样的行为对树也危险,对人也危险。
另据 @新京报我们视频 消息,黄山景区管委会表示,游客系擅自翻越围栏闯入,工作人员立即制止将其带离现场,并详细告知相关规定。游客未触及迎客松树体,树体和保护区域正常。当地将继续加强 24 小时值班值守工作。


对于不文明出游的行为,有网友表示:迎客松不欢迎这样的人!




也有人调侃道,是不是想去看看,迎客松是塑料吗?




补充阅读
黄山迎客松是塑料的?官方回应了
去年 10 月,就有个别自媒体发布不实信息,称 " 迎客松是塑料树 "" 迎客松是假树 "。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曾发布声明,网传消息均为不实信息。


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在声明中称,黄山风景区保护管理部门一直以来对迎客松实行严格、科学的保护,自 1980 年 12 月开始实行迎客松专职护理员制度,至今已经历任十九任。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陈垠杉)综合人民网、新京报我们视频、央视新闻、网友评论等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青年报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