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刷视频,竟刷到自己偷衣服的监控画面...还有更丢人的事…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6 09:5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事刷刷抖音,消遣一番已成为许多人的爱好,但江苏盱眙的王女士(化姓)在刷抖音时却刷到尴尬一幕。
原来,她在某服装店偷衣服的监控视频被店主发到抖音上,而且她周围的亲朋刷到该抖音视频后也纷纷打电话询问,视频中戴口罩盗窃衣服的女子是不是她本人。迫于压力,3 日上午,王某到下午派出所投案自首。


图 民警建议店主,将女子盗窃衣服视频发到网上,倒逼其投案自首
2 月 18 日(大年初七)上午,盱眙县城区商贸某服装店生意红火,店老板一会儿给顾客试衣,一会儿忙着扫码收款,接待着一拨又一拨顾客,满面笑容,不亦乐乎。不料,晚上清点新上架的衣服时,发现一件价格 300 多元的新款连衣裙不见了,先是以为顾客试衣后放错了地方,结果把衣架上的服装翻了几遍,还是没有。她心中一紧,一天纯收入也就几百元,如果找不到一天就白累了。她立即拨打了 110 报警求助。
盱眙公安局盱城派出所民警祁益带队立即赶到现场,在查询监控录像时,发现实施盗窃的女子带着口罩,看不清脸部,一时可能难以破案,就把录像带回研究,临走时,建议店主将盗窃画面发布到抖音上,看看能不能逼嫌疑人投案自首,店主便把监控画面拍摄传到了抖音上。
前两天,盱眙王女士在家没事刷抖音玩,刷着刷着竟然刷到了自己盗窃连衣裙的视频,开始她认为自己戴着口罩不会有人认识她。可是,尽管戴着口罩,伪装巧妙,但她的步态、穿着、身高和仪表,熟人一眼就能认出来。时间不长,有好几个亲友和闺蜜纷纷打电话问她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被人诬陷了?这时,她才知道这件事再也瞒不住了,连忙托朋友找店主协商撤销抖音,自己主动到盱城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上交了盗窃的连衣裙。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处行政拘留三日处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