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珞克开了几个月,体验非常棒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92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20:2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柯珞克是去年11月份买的,现在也开了好几个月了,这几个月柯珞克给了我非常棒的用车体验,并且过年也是开着这辆车回了老家,大家都夸它不错,我感觉很有面子。
我当初买柯珞克也是被它好看的颜值吸引了,我想任何人都更喜欢好看的车吧,买个高颜值的车自己看着舒心,开出去也能吸睛。
柯珞克这辆车的车身充满厚重感,整车的线条格外有质感,不管怎么看都是一款不俗的车。前脸大嘴式格栅搭配动感大灯组合,看上去很有气势。

柯珞克的内饰算是相当精细了,车内的功能区布局合理,每个按键按钮设置的都很到位,按钮的构造比较合理,触手可及,而且手感尚佳。
车顶还有一个尺寸较大的天窗,目前天气还有点冷没怎么打开,不过天气好的时候开出去,在路上还能晒晒太阳,蛮舒服的。车内隔音也可以,高速上行驶的时候胎噪和风噪的声音都特别小,打开音乐之后基本上就听不到了。

柯珞克的空间也很大,过年回老家朋友们聚会,后排坐上三个大汉也不算很拥挤,这辆车除了乘坐空间大,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是超级大,特别是后排可以放倒来扩充后备厢容积,过年买了好多年货都能轻松装下。

在动力方面,只要舍得给油,柯珞克能够轻松带来推背感,提速超车是完全没压力的。这辆柯珞克我开得很满意,现在看来我选择柯珞克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给我带来了非常棒的用车体验,还陪我过了一个欢欢乐乐的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317

帖子

7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3
沙发
发表于 2021-2-28 14:25:45 | 只看该作者
整体采用了旋钮加按键的组合,操控特别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