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版“杨超越”来了!唱跳双废的他能靠颜值出道吗?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2: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创造营 4》开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其中一位自带 " 破亿 " 流量的男孩甘望星引起关注。


据悉,甘望星以前是长沙世界之窗鬼屋的 NPC 人员,因一条短视频走红网络,此后便拥有了一批迷妹。


从外貌上看,甘望星是标准的浓颜系帅哥,十分符合大众审美,如果能成团将会是妥妥的门面担当。然而,他一口十分接地气的湖南普通话一出口,让高不可攀的帅哥美男瞬间变得世俗气息满满,反倒是有一种反差萌的感觉。
网友评价甘望星是一个静静呆着就能美成一幅画,一旦开口,能生生把画毁掉的奇男子。


表演才艺的时候,甘望星的表现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开口第一句的 "Hello" 甚至差点把同期学员给 " 送走 ",舞蹈也十分僵硬,不协调,网友直接笑称 " 这是长了宋威龙的脸,跳了杜淳的舞蹈 "。


在后面宁静 cue 他跳舞的时候,甚至掀起了衣服露出腹肌,而他做起来却并不帅气,动作甚至很憨,引发在场众人的爆笑,反倒有一种质朴与可爱。


" 憨憨帅哥 " 甘望星有了热度后,身份背景也被扒了出来。据说他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平时就在田野里种地或跑步,后来成为体育特长生,考上了长沙的一所大学。因为家里条件一般,甘望星为了生活勤工俭学,曾经白天兼职当保安,晚上直播赚生活费。


像他这样的人设身份,不免让人联想到之前爆火的 " 锦鲤女神 " 杨超越。


他和杨超越一样,最初都是靠颜值出圈,长着一张很有观众缘的脸,而唱跳能力却不行,表演时连跳舞时数拍子的行为也一致。在个人性格特点上都表现得很朴实,杨超越说 " 我是我们村的村花 ",甘望星则介绍自己 " 我是鬼 "。


杨超越通过选秀翻身成功,被称为男版 " 杨超越 " 的甘望星,如今也被部分网友质疑是在刻意打造 " 贫穷励志 " 的草根人设。


虽然大家一直认为甘望星因为在鬼屋扮鬼 " 太帅了 ",才成为短视频网红。然而事实上,在甘望星成为网红之前,就已经签约公司了。
根据他所在的公司微博显示,2020 年 7 月份甘望星就签了公司,不得不让人怀疑他 9 月去当保安和 10 月去鬼屋 npc 都是公司的安排。


还有网友发现虽然甘望星自称农村长大,是需要勤工俭学的穷人,但月月换最新款苹果手机。


更有网友爆料,称甘望星并没有做过保安。


节目播出后,公司还特地发了他登上热搜的战绩大字报。虽然是喜报,但看到公司如此卖力宣传甘望星,不少网友表示 " 热搜都是买的吧 "。


那么甘望星真的帅到出圈,还是有推手把他甘望星变成出圈的人呢?或许网友也无法简单下定论,至于他是否真的能成为下一个 " 杨超越 ",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