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中风险小区降级并解封,光明的“年货车”马上来了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8 15:4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霜打青菜每斤 2.68 元,带皮夹心腿肉每斤 26.8 元,10 公斤优质海丰大米 58 元,1 公斤雪雀面粉 6 元,5 升装海狮大豆油 49 元…… 2 月 7 日一大早,满载着新鲜农产品的上海 " 菜篮子 " 车和光明流动餐车已经停靠在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门口,带来了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品质农产品,全部平价销售。
" 隔离 14 天回来,正是要买小菜、买年货的时候,大品牌的产品就送上门来,太好了。" 临时售卖点前,戴着口罩的居民大多满载而归,有的左手一袋米,右手几袋菜;有的提了牛奶又提油。昭通路居民区(福州路以南区域)前两天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800 多名分散在数个隔离宾馆的居民陆续回到小区,很多居民家中已经 " 清仓 ",这些产品仿佛 " 及时雨 "。


昭通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蔡建春说,小区里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以前主要在家门口的菜店买菜,目前菜店尚未恢复营业,最近的菜场步行要 10 多分钟。光明食品集团把居民生活必需品送到小区门口,很方便。他忙着把现场的照片拍下来,发进社区志愿者团队微信群,让更多的居民获悉," 估计明天来买东西的人会更多 "。
对于这次上门服务,光明食品集团做了精心准备。" 菜篮子 " 车和流动餐车容量有限,必须提供居民最需要、性价比最高的。比如," 一日三餐 " 离不开蔬菜,虽然利润很薄,但光明准备了 20 多种蔬菜,既有计重销售的,还有组合装:9.9 元的 " 牛气冲天 " 套餐包括青芹、青菜、蘑菇,19.9 元的 " 牛转乾坤 " 套餐包括青蒜、小菠菜、龙芽白菜、金针菇、白萝卜、新土豆。临近春节,热销的年货也不能落下,光明八宝饭、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上海味道桃酥饼、午餐肉罐头等齐齐登场。
现场工作人员遇到上了年纪的居民买米买油买牛奶,还主动提出送货上门。部分居民现场提出的新要求也被一一记录。光明餐车分公司负责人林晨说,有居民提出想买调味品," 我们今天就向仓库调货,明天带来。"


据了解,光明食品集团旗下良友集团、农超集团为本次专项供应成立了工作小组,统筹货源,通过源头直采,确保质优价平、供应充足。专项服务计划持续两天时间,以便居民就地、错峰购买。光明食品集团还从社区干部处获悉,部分居民家中比较困难,又准备了近 100 份新年粮油大礼包,赠送给特困家庭,祝福他们过个平安年。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任翀 文字编辑:任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