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茜晒34岁庆生照,搂着神秘男子笑容甜美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4 16: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宋茜把生日派对布置得非常浪漫,满屏的鲜花背景墙以及巨型鲜花球,用鲜花打造粉色公主派对,看起来十分精致,宋茜坐在鲜花墙前留影纪念,托腮甜笑幸福少女感满满。


2 月 3 最后 5 分钟,宋茜在网上分享一组庆祝 34 岁生日的派对照片,并发文写道:" 谢谢给我过生日的所有人,收到了满满的祝福和惊喜!隔着屏幕也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有大老远跑来陪我过生日的人,还有远程给我过生日的人,有这么多人爱我疼我,2021 肯定是更幸福的一年啦,我们都要天天开心,开心最重要啦 ",有一群最爱她的亲友相伴左右,言语间幸福感爆棚。 ( 来自 : 娱乐新事 )


据资料显示,2 月 2 日是宋茜 34 岁的生日,宋茜为自己举办一个超浪漫的生日派对,只邀请圈外好友参加,当天宋茜身穿蓝色波点短毛衣搭配牛仔裤,黑直长发披肩少女感爆棚,拿着气球甜美自拍,在满墙鲜花的陪衬下,人美花娇状态好到爆。 ( 来自 : 娱乐新事 )


宋茜把生日派对布置得非常浪漫,满屏的鲜花背景墙以及巨型鲜花球,用鲜花打造粉色公主派对,精致又浪漫,这一番布置也花不少钱,宋茜坐在鲜花墙前留影纪念,托腮甜笑幸福少女感满满。 ( 来自 : 娱乐新事 )


宋茜比 V 甜笑开心自拍,鲜花美女画面好养眼,去年宋茜在金鹰节的造型一度被全网吐槽是历届最丑金鹰女神,几个月过去她状态越来越好,瘦出小蛮腰,越活越年轻。 ( 来自 : 娱乐新事 )


宋茜与好友比心合影,露出小蛮腰十分抢镜,苗条身材大长腿抢镜,脚踩厚跟运动鞋,一身休闲装减龄时尚,一展身材优势。 ( 来自 : 娱乐新事 )


宋茜搂着神秘男子合影略显暧昧,笑容甜美满脸幸福,宋茜出道至今零绯闻,一心搞事业,如今 34 岁的她依然是单身一人,粉丝都替她着急。 ( 来自 : 娱乐新事 )


宋茜与好友们大合影,C 位出镜开心笑得像一朵花,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祝愿女神 2021 年事业红红火火,收获甜美爱情。 ( 来自 : 娱乐新事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