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2S渲染图曝光:相机模组黑化!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8 20: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 iPhone 12 系列的火爆销售,苹果新一代 iPhone 的研发也已进入尾声,此前有消息称富士康深圳工厂已经进入新 iPhone 打样的第一阶段。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会为新一代手机命名为 "iPhone 12S" 系列,其中依然会包括四款不同的机型,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基础款的 iPhone 12S 渲染图。


网曝 iPhone 12S 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新一代的 iPhone 12S 整体依然延续了现有的设计,这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 iPhone 12 系列才刚刚换了全新的 ID 设计方案。
但其背部的相机模组采用了不同以往的设计,整个摄像头模组都采用了黑化处理,相机模组整体的突兀感显著降低,相比当前 iPhone 12 系列刻意突出相机模组的方案更加低调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S 虽然依然维持了双摄方案,但是却在相机模组中新增了一颗激光雷达扫描仪,这是此前 Pro 系列才能拥有的配置。


iPhone 12S 将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了解,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测量激光触及物体后反射回来所用的时间,这样就能绘制出你所处空间的深度图,同时也能实现对物体的 3D 识别、距离感知,能显著提升拍摄效果以及增强 AR 应用的能力。
除了影像系统的加强,iPhone 12S 在屏幕方面也将迎来新的突破,此前爆料称苹果将会在这一代引入三星提供的 LTPO 屏幕,该技术能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并大幅降低屏幕功耗,iPhone 12S 也将因此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iPhone 12S 系列有望减小刘海 配备屏幕指纹
另外,苹果维持了多年的刘海也将显著减小,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好,同时还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以此搭配 Face ID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锁体验。
预计 iPhone 12S 将会在今年 9 月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