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部变天!快船领跑,湖人第三,勇士第六,火箭掉到第十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20:5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5 日 NBA 常规赛进行了 9 场比赛,其中包括凯尔特人逆转猛龙,魔术大胜骑士,尼克斯击败老鹰,热火独行侠和步行者也都拿下了胜利。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大胜国王 31 分,迎来 2 连胜,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NBA 最新排名:




东部 1-8 名:76 人、魔术、步行者、凯尔特人、尼克斯、骑士、雄鹿、老鹰;
今天 76 人大胜黄蜂,刚刚拿下东部周最佳球员的哈里斯表现依旧强势,76 人 4 连胜领跑。魔术依靠着戈登的爆发大胜骑士,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步行者通过加时赛以 2 分优势击败鹈鹕,惊险的拿下了胜利。凯尔特人依靠着塔图姆职业生涯第 3 次 40+,逆转击败猛龙,迎来 2 连胜。尼克斯今天在兰德尔的带领下成功击败老鹰,这个赛季的尼克斯值得期待。骑士今天输给魔术,塞克斯顿空砍 24 分。雄鹿依靠着字母哥的爆发,大胜活塞。老鹰今天很遗憾的输给了尼克斯,特雷杨拿下 31 分。


东部 9-15 名:热火、篮网、公牛、黄蜂、奇才、猛龙、活塞;
热火今天面对雷霆拿下了一场 28 分的大胜荡气回肠。篮网近期的表现不佳,711 组合还是需要更好的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才行。公牛昨天击败独行侠,本赛季拉文的表现很出色。黄蜂今天惨败在了 76 人脚下,海沃德拿下 18 分。奇才上一场击败了篮网,也是爆出了冷门。猛龙今天很遗憾,有不错开局的情况下他们被凯尔特人逆转击败,新赛季开局很糟糕。活塞今天输球之后,战绩是 1 胜 6 负,东部垫底。


西部 1-8 名:快船、太阳、湖人、爵士、鹈鹕、勇士、开拓者、独行侠;
快船战绩是 5 胜 2 负,卡椒组合带队重新走上正轨。太阳昨天输给快船之后跌落榜首。湖人昨天击败灰熊之后拿下了 3 连胜,詹姆斯表现很强势。爵士近期拿下 2 连胜,也顺利的升至西部前四。鹈鹕今天很可惜,他们和步行者鏖战到了加时赛,可惜以 2 分之差输掉胜利。勇士今天击败国王,刚刚斩获西部周最佳球员的库里发挥抢眼。开拓者昨天输给勇士,排名下降。独行侠昨天被公牛逆转,确实有些意外,不过今天他们击败火箭,东契奇拿下三双。


西部 9-15 名:国王、火箭、掘金、马刺、森林狼、雷霆、灰熊;
国王今天面对气势如虹的勇士,没有能够上演逆转好戏,大比分惨败。火箭今天输给独行侠,哈登手感不佳。掘金拿下第二场胜利之后摆脱了西部垫底的位置。马刺 2 连胜开局,但是近期吃到了一波 4 连败,表现糟糕。森林狼也是 4 连败,他们和马刺一样都是高开低走的典范。雷霆今天惨败输球,战绩是 2 胜 4 负。灰熊昨天输给了湖人,明天将进行背靠背之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