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代青年要勇挑重担——团中央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23:2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23 日,共青团中央组织的 "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青年宣讲团来到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宣讲。


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山东理工大学思政课教师岳松、中共宁夏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宋平伟、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黄日涵、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等 5 位团中央青年宣讲团成员,以 "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 为主题,分别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视角,解读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位讲师以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为逻辑主线,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以及兰内高校青年师生等 300 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在微博、哔哩哔哩、微信看点直播、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了直播。
据悉,12 月 23 日至 24 日,宣讲团分别在兰州团市委青年之家、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开展宣讲。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宋喜群、王冰雅)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光明日报 文字编辑:房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