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卡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范儿”展区刷刷“一带一路”朋友圈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05: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 17 届中国 - 东盟博览会 27 日在广西南宁开幕。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有一个 " 国际范儿 " 十足的展区,这里不仅可以让你领略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风采、感受异国文化,而且还能给你带来视觉、嗅觉、味觉等全方位的体验,这就是 " 一带一路 " 国际展区。
总台央视记者 张卉:我现在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 " 一带一路 " 展区,其实 " 一带一路 " 国际展区共有两个,有来自 20 多个国家 200 多个展位,展品也是琳琅满目。而在我所在的这个国际展区有来自日本的食品和手办、韩国的化妆品、澳大利亚的羊毛制品、斯里兰卡的红茶等等。
南宁 6 个国际友城展区成热门 " 打卡地 " 展区商品受青睐


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展区也是今年东博会的热门 " 打卡地 "。去年东博会有 4 个国际友好城市来参展,而今年是 6 个国际友好城市参展。我们看到有意大利的克雷马市、菲律宾的菲律宾达沃市、乌拉圭派桑杜市、日本秋田市和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等等。这里有菲律宾、泰国的东南亚特色食品,日本的手工艺品和清酒,乌拉圭的红酒、苹果汁、酱料,意大利的油画、小提琴等当地特色产品。由于疫情原因,这些城市虽然无法派代表团到场,但仍然是不远万里把当地的特色产品,邮寄到东博会的现场展出,以货物来参展,而且产品数量比去年更多,让观众在领略国际友城风采的同时,感受异国文化。
在线交易平台打造 " 云上东博会 "


今年东博会首次采取 " 线上线下结合 " 的方式,有超过 1500 多家中外展商 " 云上 " 参展。东博会搭建了一个在线交易平台。不但可以看到参展图片、价格,还可以交换电子名片,预约会谈,既能云逛展又能云签约。
政策支持 通关便利 各国参展商明年继续参加东博会


而且我这两天在采访了解到,有参加过很多届东博会的,也有第一次参加东博会的参展商,他们都表示,东博会是中国和东盟国家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能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举行意义重大。再加上中国对东盟商家的一些优惠的政策,通关效率的提高和便利,关税也降了,明天他们还会继续参加东博会,通过东博会,把他们国家的产品带进中国,能让更多的给中国消费者了解他们的品牌和产品。
(总台央视记者 张卉 尹智磊 何柏霖)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李林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