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残忍杀害至少13名女性,被称“约克郡开膛手”,英国连环杀手感染新冠死亡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5 02:3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彼得 · 萨克利夫 13 日在医院死亡。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但拒绝接受治疗。
萨克利夫 74 岁,1975 年至 1980 年在英国约克郡等地杀害至少 13 名女性,多为妓女和年轻女性。他作案手段残忍,被媒体称为 " 约克郡开膛手 ",引发公众恐慌。
萨克利夫 1981 年 1 月落网,同年 5 月被认定 13 项谋杀罪名和 7 项谋杀未遂罪名成立,判处 20 个终身监禁。他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
英国警方当年发起规模罕见的侦查行动,但一次次错失机会,迟迟没有锁定萨克利夫,让他得以持续作案,最终偶然找到真凶,因而备受批评。连萨克利夫也难以相信自己竟然能长时间逍遥法外。" 他们掌握了全部线索,却没有早点抓到我。" 萨克利夫落网后说。
侦查过程中,警方 9 次讯问萨克利夫。在一次讯问中,警方给萨克利夫看一张照片,是一名被害人尸体身旁的凶手鞋印,却没有注意到他当时穿的正是那双鞋。
在萨克利夫魔爪下侥幸生还的受害者玛塞拉 · 克拉克斯顿向警方描述他的外貌,帮助警方绘出逼真画像,但警方最终认为克拉克斯顿不是被 " 约克郡开膛手 " 所伤,原因是她的身份与不少遇害者不同,不是妓女。
英国媒体报道,萨克利夫感染新冠病毒前患多种疾病,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
这名杀人狂最终死去,但幸存者身体和心理伤痛未消。" 我不得不一直生活在伤痛中," 克拉克斯顿告诉英国天空新闻频道," 我的头前面和后面缝了 54 针,而且我失去了孩子。我当时怀孕 4 个月。我现在仍然头痛、头晕和昏厥。"
英国是欧洲新冠疫情最严重国家之一,死亡病例超过 5 万例,排全球第五、欧洲最多;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12.9 万例。
原标题:英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新华社 惠晓霜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