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波叔即将入主红魔?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05: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已经接触了波切蒂诺,希望他能取代索尔斯克亚成为俱乐部的下一任教练。
西班牙媒体《Radioestadio》报道,曼联已经正式与波切蒂诺进行了商谈,俱乐部已经和这位索尔斯克亚的替代者进行了接触。


据悉去年 12 月波切蒂诺就想要接任曼联主教练一职,这个想法至今没有改变。内部人士透露,在对阵伊斯坦布尔之前,曼联高层私下里一直支持索尔斯克亚,他们不愿意在赛季初就解雇他。
媒体推测假如曼联在周六输给埃弗顿,他们可能会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 17。索尔斯克亚在对阵伊斯坦布尔赛后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而波切蒂诺则声称自己随时准备回到赛场。


换锁 真的能解决曼联现阶段的问题吗?
索尔斯克亚之前的 3 个教练都是世界名帅,当初来的时候都是欢呼雀跃的,官宣换帅的时候都觉得天亮了,结果呢?
千古奇冤莫耶斯,六月飘雪范加尔。
小鹿个人对换教练没什么太大的期待,曼联现阶段的目的是重建,以索尔斯克亚名宿的身份,管理层高层配合度还会高一点,各路名宿给的压力也要小一点,这种情况才最适合现在的曼联重建。
索尔斯克亚当初能够获得长约,一方面是因为他在上任后迅速展现出了不错的管理手段和公关技巧,另一方面就是他在救火期间数次用战术层面的 " 杰作 ",打消了人们对其业务能力的质疑。索尔斯克亚需要做的就是果断取舍,处理好 " 幸福的烦恼 ",例如第 60 分钟换上博格巴。
曼联联赛战绩不佳,可以说是上赛季欧战结束太晚,整体休息时间不够。欧冠战绩真的不差,客胜上季欧冠亚军,大炒上季的欧冠 4 强,远征输给伊斯坦布尔其实是很小的事,皇马国米还硬生生把大礼包打成死亡之组。现在的欧洲,除了拜仁,没有球队有着统治力,其他球队胜负乃兵家常事,体能储备、针对性战术部署、球员状态等等很大程度上都能决定比赛输赢,战绩上起伏都是正常的。
即使波切蒂诺到来,也只是打法和阵型上会得到提升,对曼联的重建和长期发展未必会更佳。
费爵爷之后,曼联试错和折腾的几年已经足够证明换帅并不是曼联复兴的唯一途径,相信索帅,厚积薄发,愿意为曼联付出一切的娃娃脸,一定会成为新费爵爷。


好波独家 Tip:
重磅消息!!只要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刻获得好波独家免费的推荐,每天都有一场免费的推介!
还有6 元的特色玩法推介以及19.8 元特惠专家团队至尊推介,想要了解的朋友球迷们,敬请添加微信客服 hb6383008,领取免费独家精准分析和两种特惠赛事推介,由名家为你解答!直接在图片扫码就可以查阅哦 ~ 决战今晚足坛赛事,让我们大盈一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