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姑娘和同事谈恋爱,在领导眼皮底下亲昵!结果...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2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们公司
有办公室恋情的存在吗?
最近,杭州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
办公室恋情实在没必要
网友 @凉草莓沙冰
我们公司不大,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会聊聊八卦,上个月,听到隔壁部门两个刚来没多久的一个小伙子和小姑娘看对眼了,然后就谈起了恋爱!我虽然也为新鲜社畜,但是听到这种消息还是很震惊,心想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都这么快的吗?
然后有天中午就看到他俩手牵着手在公司走 …… 我觉得好尴尬啊!公司都是大通铺,领导也都坐在旁边,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合适吗?当然,这八卦风声在一个月之后火速换了一个方向,小姑娘离职了,据说是因为被那个小伙子抛弃了,于是就火速办理了离职手续,而那小伙子依旧坚挺健在。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两天,跟我关系好的男同事跟我说,他看上了另外一个部门的妹子,想追她。加了微信之后聊得很热络,我是全程看不明白这个操作 …… 咋的?现在都喜欢内部消化呗!
因为在我眼里,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吧,并且感觉这应该就是一种心照不宣的事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在搞办公室恋情?
退一步说,假设我们公司允许办公室恋情,领导觉得没什么的话,我觉得办公室恋情也很没有意思啊,每天上班 8 小时见着面,然后下班之后又要见着面,不会烦吗?我觉得谈恋爱跟交朋友一样,都是距离产生美,每天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真的不会看厌吗?
谈恋爱就是要有那种期待的惊喜感觉,就像木心说的,“以小步紧跑去迎接一个人的快乐”,这谈办公室恋情,两个人工作上有往来,工作之外又要有往来,太无聊了,这种快乐是肯定不会出现了。
而且,这个世界那么大,为啥非要吃窝边草呢?不过我细细想了下这个问题我也能想通,因为现在的人除了在工作上,能接触到新的人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很多年轻人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下班之后就回家,很难能认识新的人,也就只有内部能物色物色、搜罗搜罗了。
反正我本人是非常拒绝办公室恋情的,虽然我也是个单身,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那么大,我想多看看,多接触接触。不想为了将就而去找一个伴侣,也不想为了谈恋爱而去谈恋爱。
你们公司有办公室恋情吗?大家对办公室恋情怎么看?
关于办公室恋情,一部分网友觉得正常,并且身边就有。


只要不影响工作就好。


也有网友觉得办公室恋情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不应该明目张胆,收敛些。


或者直接偷偷的。


也有网友觉得办公室恋情有很多坏处,第一:多多少少会影响工作,因此不受领导层喜欢。


第二:如果分手,会成为公司众矢之的。
第三:有大概率,其中一人必须要离职走人。


近年来,一些电视剧中职场恋情的桥段屡见不鲜。《欢乐颂》中杨紫扮演的邱莹莹遇上职场老油条“白渣男”,被他几句甜言蜜语就搞到手,当得知小蚯蚓的邻居们个个背景不凡,“白渣男”的潜质就被激发出来了,主动帮曲筱绡搬家献殷勤不说,当被拆穿真实面目后,还陷害樊胜美并当众羞辱邱莹莹,真是没有一点可取之处。最后,邱莹莹还被公司辞退,事业、爱情双双落空。


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曾表示,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允许办公室恋情,而且一旦被发现,倒霉的就是底层的基础员工。


对于办公室恋情
你怎么看?
来源: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19 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 19 楼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