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佛山市南海区各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来东莞交流

[复制链接]

663

主题

663

帖子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3:0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阮毅志带领南海区各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一行到东莞市微马跑步协会进行东莞市全民健身工作交流座谈会。


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阮毅志、东莞市体育局群体科副主任科员祝贺、佛山市南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高勇坚、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牛凤梅、东莞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张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会上,牛凤梅简要介绍了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大家分享她在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思路与方法。


牛凤梅说,为了多形式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才能将工作落到实处,李正雪和她共同发起成立微马跑步协会,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和风雨不改的微马聚跑点燃城市运动热情,现已有 6 万多名会员。与此同时,她拓宽思路,发起成立跑团联盟,充分将东莞的民间力量集结到一起,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她说,自担任会长以来,重新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管理模式,制定一整套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标准。" 根据镇街特色和群众需求,协会精选培训项目,保障培训质量。同时严把人员素质,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各类体育活动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价值。" 她说。


目前,万科 · 东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正在火热开展,在东莞市体育局的指导下,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结合市民运动会等各个体育项目,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服务各项赛事,为东莞市民运动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拓展思路结合体育志愿者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结合东莞特色,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指导各个镇街开展专业规范化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切实发挥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力量,全方位推动东莞全民健身的发展。


座谈会上,阮毅志认为东莞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模式值得借鉴,并希望南海区各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能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有所收获,打开工作思路,将这种新的运作模式落实到南海的体育工作中,更好更快的推动佛山市南海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东莞体育局各体育协会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期间,阮毅志一行也来到了东莞市体育舞蹈协会和阿拉丁国际舞蹈艺术学校进行参观与指导,了解东莞体育舞蹈项目在东莞市各镇街、各阶层开展情况。
【记者】龚名扬
【通讯员】李志康
【作者】 龚名扬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