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福来报到!浙江杭州百对抗疫工作者举行集体婚礼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9 11: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大家的生活逐渐回到了正轨。这个国庆假期里,杭州西湖边举行了一场别样的集体婚礼,现场 100 对新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
这是 10 月 6 日在杭州西湖边举行的一场集体婚礼,100 对新人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许盈盈和张伟都
是浙大二院的医护人员,今年二月,许盈盈前往武汉支援,在当地抗击疫情 47 天。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张伟:我对她说,虽然我心中万分不舍,但是你的决定我永远会支持的。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许盈盈:在武汉抗疫的 47 天,我很坚信,你就是那个往后余生,我想要一直陪着走下去,共创美好未来的人。
来自辽宁大连的范为王是一名住院医师,疫情暴发时,他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参与救治病人。而今天,他又在西湖边,向妻子许下了爱的诺言。


大连市中心医院 范为王:我想对我的爱人说一声,你的男人上可以保家卫国,下可以守护你一辈子,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乘坐花车彩船,畅游西湖美景,他们来自全国 17 个省市,有医务人员、公安交警、记者、科研人员,还有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