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芭莎90秒|随时看展!社交媒体上的新晋艺术家们有哪些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1 13: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 90 秒!当全球的展览无法触手可及,社交网络却无比发达的时候,手机便可以成为每个艺术爱好者的随身画廊。在社交媒体蓬勃发展的年代,无数新鲜的艺术家在网络闻名,今天 BAZAAR 将为大家总结最近社交媒体上风头正茂的新晋艺术家们,让我们看看你随时都能参观的展览有哪些。




Grace Coddington
除了模特和时尚杂志创意总监,时尚界的传奇人物 Grace Coddington 还有着插画师的角色。Coddington 给自己的香水品牌画周边插画,将生活瞬间画成漫画发到社交媒体,最近更是和 Louis Vuitton 合作,将家中的猫和 Nicholas Ghesquiere 的狗画在 LV 的经典老花上,钱包又要被这些可爱的家伙们叼走了。


Camilla Engstrom
不会画画的 Dancer 不是好雕塑家,Camila Engstrom 擅长的每种艺术形式都透露着独特的轻快与放松。对于绘画,Engstrom 说,这是她释放压力的方法。也许是因为这种创作心态,她笔下的世界也永远是快乐的。这位离开时尚界后,在绘画领域大放异彩的艺术家,擅长使用各种 " 糖果色 ",描绘她的想象和日常生活。花朵,家具,身体线条和和粉色小人儿 Husa,一切常见的美感都被她赋予了怪诞和有趣的灵魂。


Lorraine Sorlet
颜色,爱和温柔,是形容 Lorraine Sorlet 插画的最佳词汇,无论是爱情,友情,或是人与动物的依赖,都被 Lorraine 用明亮的大色块和简笔画一般的线条表达得好玩又深刻。看到她的画作中,那些对男朋友的撒娇,疯狂吸猫的瞬间,独自在家的慵懒,是不是也仿佛看到了自己?


Tiffany cooper
相信你一定是通过老佛爷的漫画角色知道的 Tiffany Cooper,但这位法国漫画家可不只会为大明星画肖像,她更擅长恶搞漫画角色和动物植物,借此来讽刺人类社会的滑稽现象。公众人物,知名动漫角色,甚至动物植物都是她的创作素材,Cooper 把这些角色重新创作,再加上几句滑稽的对白,在她可爱的笔触下一切事物都变得搞怪有趣,也难怪 Apple,Evian,Vans 和 Kiehl ’ s 都找她来合作了。


Felipe Pantone
将赛博世界放到现实中,也许是对 Felipe Pantone 涂鸦艺术的最好总结。在他的涂鸦作品中,像素点,马赛克,扭曲的色块和镭射光随处可见,从不露脸的 Pantone 把这些只存在于电子世界图像喷涂到各大城市的墙体上,仿佛打通了虚幻与现实的大门。当你在巴黎,墨西哥城,大阪或者里斯本的建筑上看到他的作品,不如停下来观察一会,提前进入未来 cyber punk 的世界。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Ming、吴闻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