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亮再次回应卡帅:不是想黑您你的能力我一直认可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16:4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20 日报道:
前国脚徐亮近日一番“我妈去执教恒大都能夺冠”的言论引起热议,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在发布会上疑似回应。在某节目爆笑回应卡帅之后,徐亮又用一段 2 分多钟的自拍视频再次回应了恒大主帅:“我想说我当时的想法和目的并不是为了黑您,为了想表达一支球队的球员能力是主体,有一手好牌对一个教练来说相对更简单,我相信这样的想法您也认同。”




徐亮表示,“尊敬的卡纳瓦罗主教练你好,近期我在一档节目中的几句话被断章取义。您可能听到了,也在发布会上以情商极高的方式做出回应。我想说,我当时的想法和目的并不是为了黑您。我想表达的主体是球员的能力,教练需要有一手好牌,这对教练来说就更简单了。我相信您也认同这样的想法。”
徐亮在谈到恒大王朝时表示,“ 12-17 年是恒大王朝的巅峰时期,拥有郑智、黄博文、冯潇霆和郜林等国内最顶尖的选手,也是他们最好的年龄段。我相信不管是谁,都会带恒大夺得冠军。”

“这一手好牌确实没话说,但那会儿执教的主教练也确实不是您,所以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徐亮强调,“而且我也在恒大效力三年,更不可能黑或者喷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徐亮还笑言自己和卡帅是一伙儿的。“咱们是同行,我不是媒体人,也不是新闻工作者。我要是为了流量炒作自己,也不会在节目中说这种话,只会在自媒体平台上说这些。”徐亮说,“所以请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断章取义的人、挑拨离间的人误导,希望这些事不要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此前,徐亮曾在某档访谈节目上谈到了巅峰时期的恒大,并直言“让我妈去带队也可以夺冠”。随后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中作出回应:“目前恒大的问题是左后卫缺人,我不知道该不该问一下我妈,看看我妈能不能给我回答这个问题。这都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不是说我妈能来帮广州恒大带一下就能解决的。”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刘頔 _NS48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