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介不退定金,杭州姑娘竟然深夜雇人送花圈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9: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 月 29 日,浙江杭州,晚上 22 点多,就职于某房屋中介公司的王先生接到同事的电话,匆忙赶赴公司,在亲眼目睹了公司门口赫然摆放的送给自己的白事花圈后,顿感头晕目眩,膈应异常,气愤地他随即报警。
经视频取证发现,原来花圈系王先生的一女客户所送,女子因不租房子未被退还定金,越想越生气,于是雇人深夜给王先生送去了花圈。目前,涉事女子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罚款。
王先生公司门口深夜被摆放的花圈挽联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 " 伯父大人千古,晚辈王某敬挽 ",颇为瘆人,令王先生感到毛骨悚然。


据办公区事发时监控视频记录,花圈系一身穿白色 T 恤的男子提来摆放到王先生公司门口的,在放好花圈后,男子还后退了几步挑选了一个合适的位置举起手机,拍下了照片。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原来送花圈的男子是受雇于人,其系女子刘某通过殡仪公司雇来的,而女子刘某曾经是中介王先生的客户,因为租房,双方曾发生过一些不愉快。
原来早前,女子刘某曾委托就职于中介的王先生找房子,但当时双方没有就租期和支付周期沟通清楚,于是发生了纠纷,对此,王先生表示房子不租没问题,但定金无法退还了,定金打了水漂的刘某越想越生气,于是做出了雇人给王先生送去花圈的不理智行为。
最终,年轻的刘某为其一时想不开的不当行为付出了代价,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


经济受损,女子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行为太不理智!对于女子遭遇,网友提醒,签订合同需谨慎,法律上定金是不能退,而订金可以退。
对于女子的行为,你怎么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