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利回应收购拜腾传闻:不知道此事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10: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7.1 星期三



吉利回应收购拜腾传闻:不知道此事



6 月 30 日据媒体报道,吉利汽车有意收购陷入欠薪风波的汽车公司拜腾,并进行过实地考察,只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吉利控股集团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媒体表示:不知道此事。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拜腾汽车在经过董事会后,决定自 7 月 1 号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停工停产期间,大部分中国区员工将待岗,仅有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维持公司最基本的职能运转,优先保障拖欠薪水的发放。



乐视网上千项商标 1.31 亿元成交



6 月 30 日午间,乐视网持有的商标 1354 项(其中五项已注销)的司法拍卖已结束,竞买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该公司是地产商融创中国于 2017 年 1 月投资乐视时的相关公司,成交价 1.31 亿元。针对乐视网拍卖一事,乐视员工向媒体回应称:1、乐视网商标被天津嘉睿汇鑫购得。天津嘉睿目前是致新云网的控股公司,而致新云网的实控人是乐视电视管理层,因此乐视电视不会受此次商标拍卖的影响,会继续正常经营。2、拍卖中除天津嘉睿外,还有其他买家报名并出价,显示出市场对乐视品牌看好。



老干妈声明:未与腾讯进行过商业合作



针对腾讯起诉贵州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冻结后者千万资产等事宜,6 月 30 日晚老干妈发布声明称: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 " 老干妈 " 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 2020 年 6 月 20 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郁亮回应万科 ROE 不如格力



在 6 月 30 日举行的万科 2019 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将万科 ROE(净资产收益率)与格力电器对比,询问万科对提高收益有何计划。对此,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称:" 董大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好好学习。在提出经济利润奖金制度之前,万科是 10% 左右,奖金制度就是围绕提供股东回报水平做的事情。如果我们只要 ROE 的话,也是有方法的,比如杠杆率很高,但万一出现波动怎么办?我们的要求是速度规模不能下来、ROE 不能低、负债不能冒险,现在还算平衡得比较好。"



得物 App 回应 " 中消协点名 "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618" 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提到得物在 618 期间的被投诉情况,并引用了三个消费者投诉案例,涉及退货被索 " 鉴别费 "、质量瑕疵等。针对以上三起用户售后案例,得物 App6 月 30 日在官微做出回应,称均已及时处理完结。此外,得物 App 还表示,感谢中消协与媒体对得物 App 的监督,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和每一商品是得物 App 始终坚守的初心。





水滴公司实现月度盈利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 CEO 沈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近两个半月,公司已经实现月度盈利。水滴保险作为水滴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板块,其 2020 年上半年每月的年化签单保费达到 10 亿元左右,使得水滴公司在今年 4、5 月实现了单月盈利。沈鹏曾多次公开强调水滴是一家社会企业,公司以盈利为主要目标,但发展过程中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还会持续提升保险业务的盈利能力,坚持对水滴筹业务进行补贴和支持。





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建直播团队



6 月 30 日消息,近日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已经完成搭建直播中台,组建独立团队,负责人为古丰(真名为陈罗金),向百度副总裁、百度 App 总经理平晓黎汇报。百度方面向确认该消息属实。



国美零售完成向京东发行 1 亿美元可转债



国美零售发布公告,有关向京东发行 1 亿美元可转债,两大品质零售商加速行业整合。认购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已全部根据认购协议达成,且完成已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落实。于完成后,本金总额为 1 亿美元的债券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发行予 JD.com International Limited ( 认购人 ) 。JD.co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为 JD.com,Inc 的全资附属公司。




暴风集团: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



暴风集团 6 月 30 日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特斯拉涨近 7% 市值升破 2000 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本周二收盘涨近 7% 创历史新高,市值超过 2000 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刚刚达成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周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迎来了 10 岁生日。在这 10 年中,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从每股 17 美元的 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上涨到了 1000 美元以上,累涨逾 5837%。



必胜客美国最大经销商将申请破产



6 月 30 日消息,必胜客最大的美国特许经销商 NPC International 或将申请破产保护。这家经营商 1 月 31 日未能偿还其近 8 亿美元贷款的利息。虽然在隔离期间,必胜客在美国的外卖销量有所增长,但债务负担一直拖累着该公司的前景。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