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将在中国下架数千款未获批准的iPhone游戏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16:1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6.23 星期二


苹果将在中国下架数千款未获批准的 iPhone 游戏



6 月 22 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下个月开始,苹果公司中国 App Store 应用商店将下架数千款未经政府部门批准的手机游戏。知情人士称,中国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已被告知,其 iOS 游戏从 7 月开始需要许可证才能继续运营。这一决定将结束当前的一种非官方做法: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的同时,允许游戏先行发行。



迪士尼英语宣布全面闭店



6 月 22 日,华特迪士尼公司直营的培训品牌迪士尼英语在《致迪士尼英语学员及家长的一封信》中称,全国迪士尼英语中心自 2020 年 1 月以来一直未开放,经慎重考虑后,公司决定将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自 6 月 26 日至 7 月 21 日,迪士尼英语中心将为家长提供退费服务及处理其他相关事宜。



谷歌美国广告收入可能下滑



市场研究公司 eMarketer 周一发布报告称,随着各个品牌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削减支出,Alphabet 旗下谷歌公司今年的美国广告收入将下降 5.3%,这是自 eMarketer 从 2008 年开始估测谷歌广告收入以来首次出现下降。eMarketer 称,谷歌广告收入下降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严重依赖于旅游公司在谷歌搜索平台上投放的广告,而旅游业一直是疫情期间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



蚂蚁金服更名蚂蚁集团



6 月 22 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正式更名为蚂蚁集团,全称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此次更名,蚂蚁金服相关人士表示:新名称意味着我们将全面服务社会和经济数字化升级的需求,但蚂蚁还是那个蚂蚁,坚持创新,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创造价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平安大幅减持汽车之家



据 36 氪昨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截至美东时间 6 月 18 日,中国平安通过全资子公司 Yun Chen Capital 持有汽车之家(ATHM.US)约 5872 万股 A 类普通股,较上次披露文件持股比例下降至 49.4%。根据文件披露,Yun Chen 还于 6 月 18 日向经纪商出售了汽车之家的 310 万股 ADS,每 ADS 作价 82.1 美元,套现总额约达 2.55 亿美元。



郭明錤:2021 年 AirPods 总出货量可望达 1.2 亿部



6 月 22 日,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受益于 2020 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宣布 iPhone 12 取消赠送有线耳机的消息,以及 2021 年第一季度苹果将发布的新款 AirPods 3 的利好,预计 2021 年全年 AirPods 总出货量将达 1.2 亿部,增长率达 28%。



台积电:正式停止华为 5nm 投片



据外媒报道,台积电在美国对华新出口禁令生效前承接了华为方面的海量 5nm 订单,并已于上周全部完工并停止投片。这也就意味着本次华为所需要的全部芯片都以制作完成,在 120 天的宽限期内肯定可以顺利出货。



东芝宣布彻底退出芯片市场



6 月 22 日消息,东芝公司做出一项重要宣布,该公司将彻底退出闪存芯片市场,对外卖掉在前东芝闪存芯片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拿出一半资金回报给股东。闪存芯片在今天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中十分普遍,而这种芯片是由日本东芝公司在上个世纪所发明,东芝也是全世界位列第一集团的闪存芯片制造商。



腾讯持京东约 5.27 亿股 A 类普通股 占已发行普通股 17.1%



据新浪科技昨日消息,SEC 文件显示,Huang River Investment Limited 持有京东 527207099 股 A 类普通股,按截至 2020 年 5 月 29 日发行并流通的 3090371009 股普通股计算,Huang River Investment Limited 持股比例为 17.1%,占同期已发行所有 A 类普通股的 20%。Huang River Investment Limited 为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



德国支付巨头 Wirecard 自爆财务造假 股价暴跌



6 月 22 日下午,德国股市开盘后,德国支付巨头 Wirecard 股价开盘暴跌超 48%。上周四,Wirecard 被曝信托账户中有 19 亿欧元现金 " 不翼而飞 ",无法向其审计机构安永提供这笔现金存在的证据。昨日该公司表示,上周被审计事务所安永报告存疑的 19 亿欧元现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存在。同时,该公司撤销了 2019 财年和 2020 财年一季度财务业绩。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