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皇马34岁野兽抢断后飞70米破门!血脉喷张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0:5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5 日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凌晨 1 时 30 分,西甲联赛第 28 轮,皇马主场 3-1 战胜埃瓦尔。皇马队长拉莫斯狂奔 70 米后打进一球,他的西甲进球数已经追平科曼,成为西甲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后卫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 30 分钟,拉莫斯在皇马后场断球,随后把球传到左路的本泽马脚下。在送出传球后拉莫斯一路狂奔 70 米来到对方禁区内,此时本泽马已经把球传给阿扎尔,而单刀面对门将的阿扎尔看到了冲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拉莫斯,选择把球横敲给拉莫斯,随后拉莫斯轻松将球射进空门。


这是拉莫斯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第 6 球,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打进的第 67 个西甲进球。这个数据追平了荷兰名宿科曼,排在西甲后卫进球榜单第二位,仅次于皇马名宿耶罗(105 球)。拉莫斯赛后表示:" 西甲重启让每个人都很高兴,一切正在恢复正常,再次走进球场是一种巨大的快乐。我们的状态良好,球队重新运转。你不可能以相同的强度踢完 90 分钟,尤其是考虑到上半场的比分。接下来的 10 轮联赛都是决赛,我们会尽全力赢得胜利。"


拉莫斯在第 61 分钟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右大腿还敷上了冰袋。拉莫斯让大家不用担心:" 只是一点小小的不舒服,有点超负荷,(被换下)只是预防措施。换人名额增加到 5 个?总体来说这对每支球队都是公平的,5 次换人很重要,能够起到作用,尤其是考虑到接下来的高温天气和密集赛程。"
现年 34 岁的拉莫斯的合同在 2022 年到期,近日关于他续约的传闻不断。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赛后表示:" 首先,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一位伟大的领袖,是我们的队长,是一位传奇球员。我们为和他共事感到高兴,很荣幸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在这里踢很多年,他无疑是皇马历史上的伟大球员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