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锡安新秀卡10万刀天价售出NBA铁了心培养他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1:0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5 日报道:
在新冠疫情和黑人抗议维权期间,很多产业都收到很大冲击,不过,体育产业内的球星卡不跌反升。


据悉,鹈鹕当家新星、也是状元的锡安最近一张新秀赛季的球星卡以将近 10 万美元的天价被卖出。业内行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说明球星卡产业在目前抵达了巅峰。
这主要是因为锡安的超高人气。还在高中和大学,他就成为现象级球员,被认为运动能力惊人,扣篮活力四射。他只在杜克大学打了一年就参加 NBA 选秀,大一场均 22.6 分 8.9 篮板 1.8 盖帽,当选全美最佳球员。
去年 8 月,锡安和 Panini America 球星卡交易公司签了一份多年合约,这家公司是 NBA 和 NFL 的合作伙伴。
本赛季,锡安因为膝盖等伤病缺席了很长时间,直到今年 1 月 22 日才复出。在停摆前的 19 场比赛中,锡安场均 23.6 分 6.8 篮板 2.2 助攻。
此前,ESPN 记者文霍斯特就表示,NBA 这次复赛铁了心要让鹈鹕参加,因为锡安的存在对于比赛是很好的宣传,能够拉动电视收视率。
鹈鹕本赛季至今 28 胜 36 负,排在西部第 10,比第 8 的灰熊差 3.5 个胜场。最终,他们成为复赛 22 支球队之一,将参加奥兰多的比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