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省内跨市团队游逐步恢复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22:3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 随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开放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的通知》,省内各大旅行社已着手上架一系列符合指引要求的省内团队旅游产品,暂停了将近 4 个月的省内团队游终于重开。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这是让广东旅游业上下全产业链为之振奋的好消息,旅行社应抓住机遇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恢复省内各类旅游经营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及游玩线路。
新快报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该社首批 " 广东人游广东 · 焕新再出发 " 省内团队旅游重启产品已全面上架,产品品类分为团队旅游以及家庭微定制两大类。游玩时间 1-4 天,1 日游线路价格最低不足百元就能成行;而家庭微定制,则主打 " 亲子时光 DIY",便于若干个家庭定制出行。
广之旅粤港澳游总部副总经理苏颖珊介绍,根据此前广州市内游恢复实际出游数据,生态康养类线路受到了游客的持续追捧,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广大市民游客追求健康体魄的诉求。另外,此次重启上架的省内团队游产品中,新增了多条 3-4 天的深度游线路,其中不少是多市联游玩法,这在以往旅行社省内游产品体系中比较少见。这是根据旅游经营活动逐步恢复相关精神的指引,落实省领导关于 " 讲好广东故事 振兴广东旅游 " 的工作指示,为了让广东游客更好地发现本省之美,并感受南粤文化的独特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