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索尔谈湖人10年夺冠:两连冠相当消磨体力和精力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15: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5 月 14 日讯 近日,前湖人前锋保罗 - 加索尔谈到了 10 年总决赛中与凯尔特人的交手经历。
加索尔说:" 竞争再次回归,这也是一种美并且也是总决赛交战双方的特权之一。凯尔特人和湖人又相遇了,这两只球队有深厚的历史渊源,能够为这段历史增光添彩是我的荣幸。在总决赛中本有可能碰到任何一支球队,你只是参加比赛去拼罢了,但是对手搁在凯尔特人身上,我认为赋予了它很多意义。"
加索尔也谈到了湖人与凯尔特人的两次对决," 第一次,势头向着他们,他们应得(冠军)。两年后我们第二次见面时,我们得到了这份工作,这是我们应得的。不针对这些球员,这只是竞争而已。无非就是花落你家或者是我们家,但我情愿是我们家。"
" 让我们去搞定它把,让我们去追逐它吧,让我们确保 08 年的事情不会在 10 年发生。"
加索尔同样谈到了在联盟里赢得两连冠有多么艰难," 这很艰难,这是一种折磨,会消耗你的体力和精力。在获胜之后,你很难让自己处于那种状态,我们做到了,但遗憾的是没能再做到一次。"
09-10 赛季季后赛,29 岁的加索尔场均出场 39.7 分钟,得到 19.6 分 11.1 篮板 3.5 助攻 2.1 盖帽。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