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娇离婚,关陈冠希什么事?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7:3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每天学个小知识(ID:xuezhishi121)
作者:梁大米


昨天网上突然爆出了阿娇离婚的消息,令人很吃惊。
在我们的记忆里明明他俩刚在综艺里秀完恩爱不久,正式结婚也才一年多,怎么说离婚就离婚了呢?
只不过不久后,赖弘国就向台媒承认了他和阿娇已经于 3 月 1 日离婚了。
很快赖弘国也在微博上发表了长文,细数二人在一起时的甜蜜瞬间,并提到了是阿娇主动提的离婚。
他曾经努力的去挽回过,不过阿娇依然冷淡,最终也没有把这段婚姻维持下去。


图片来源:微博 @赖弘国 528
赖弘国这边说离婚是因为:" 她不爱我了 "。
阿娇也回应了离婚称已经签了分局协议,希望能给双方一个冷静期,还说:
"这始终是我和 Michael 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专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
以后关於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图片来源:微博 @新浪娱乐
阿娇这样的回应让人看到了一段婚姻结束时,对对方应有的尊重,没有指责和抱怨,不可谓不大气。
而翻看离婚新闻,会发现评论里大多是" 恭喜姐姐喜提单身 "的言论,莫名让离婚新闻也有了庆祝的意味。


关于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坛。
昨天也看到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说法,很多网友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大喇喇的戳人伤口说:
" 阿娇离婚,难道最爱的还是陈冠希?"




图片来源:网络
就连陈冠希在当天更新了一条微博,都能被解读为意味深长。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这个说法也不是突然冒出来的,因为阿娇在前不久才打赏了一个男主播几万块钱,一点也不吝啬钱,把自己变成了粉丝贡献榜的第一名。


当时这件事还上了热搜,不过后来阿娇也很坦荡的回应了打赏只是因为看到这个主播挺帅的。


当时看热搜的时候就发现好多人都说,这个男主播和陈冠希年轻的时候有点像。




也正是因为这次的打赏,才导致了后来很多人说阿娇离婚可能跟陈冠希有关。
甚至媒体猜测阿娇还在迷恋嫩版陈冠希……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看到这样的言论挺无语的,这事都过去了了多少年了,阿娇经历了新的感情,可能爱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不爱了也大方放手。陈冠希也是,结婚生子,一家人过的很幸福。
看看现实生活,就会发现这些无稽之谈着实可笑。
就算这些可以忽略不计,就说阿娇作为当年那件事的受害者,她就绝对不可能还忘不了陈冠希。
还在恶意猜测的人,早就可以散了,阿娇离婚真不关陈冠希的事!


现在大家热传的离婚原因,大都是阿娇其实早就后悔了离婚,只是因为要参加真人秀,才让这段感情暂时得以维持。
当初节目上的很多画面也初见端倪。
阿娇在老公赖弘国这个最亲密的人面前都一贯的双手抱胸,保持这个防御姿态,她想要保护自己不受到外界的攻击,也拒绝了别人向自己靠近。


更遑论当时选择让自己最重要的人消失在生活中的时候,第一个就将赖弘国的名字划掉了。
现在的走向似乎也恰好印证了当时阿娇的选择。
而阿娇在这段感情中的幸福感比较少,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在节目中中,大 S 问阿娇,两人筹备婚礼时,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去做,这些事情是两人共同讨论,还是都交给老公办了。
阿娇回答说:
" 我觉得我是想他去办所有的事情,但最后还是我办。"


最备受争议的是赖弘国觉得阿娇买的包太贵,阿娇虽然觉得用自己挣的钱买包没问题,但还是会看赖弘国的脸色,不敢买包。


当时还出了好多新闻,说赖弘国低估了阿娇的花钱能力,差点破产……


不止是生活方式上的不和谐,赖弘国这个人的人品也一直受争议。
他的前一段婚姻就疑似因为劈腿才离的婚。

当年赖弘国和前妻时长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只是刚结婚没多久就有人在他前妻的推文下留言,说赖弘国和她的朋友是 P 友。


那时候女方还发文表示相信老公,不过不久后两人就离婚了,像是间接坐实了赖弘国婚内出轨的信息。
而阿娇和赖弘国在一起时,男方的花边新闻也没断过。
夜会辣妹几乎是常事。


赖弘国也经常关注和点赞嫩模,一点也不在乎阿娇的感受,更是被爆出有人抓到了他出轨的证据,私信赖弘国让他不要这样了,结果被他拉黑。
还有辣妹晒出与他的合影,直接叫他老公。


婚后一直有人为阿娇打抱不平,阿娇一直在各种忙着挣钱,赖弘国则是一直在台湾鬼混。
表面上一副深爱阿娇的模样,私下里却是劣迹斑斑。


现在两人已经离婚,赖弘国应该也疏了一口气,毕竟以后再也不用自费去找阿娇了。
记得之前在一个节目中,主持人问阿娇:
" 如果要现在的你对曾经的自己说一句话,你会跟她说什么?"
阿娇回答:" 你的人生挺难的,加油吧。"
童年时期家庭带给了阿娇很大的伤害,后来感情和事业也遭到了双重重创,现在又刚结束一段婚姻,阿娇几近 40 年的人生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不幸福中度过。
不过,过去的已然过去,即使曾经真心错付,但好在及时止损。
希望阿娇未来能一直甜甜的,再也不要吃苦了。
点个【在看】,一起为阿娇加油。




果然,周扬青不止被出轨这么简单
李晨败诉被嘲上热搜,我看到了背后最恶心的一幕
张馨予公开声援他,竟让 200 万人集体愤怒……
罗志祥的报应终于来了
作者简介:梁大米,每天学个小知识(ID:xuezhishi121)专栏作者,一个不太成熟的写文的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责任编辑:梁大米;商务合作 QQ:190055696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