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消息!福州新增大批幼儿园!不少今年投用!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2:2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消息!福州将新增大批幼儿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鼓楼区
  古乐路幼儿园

此前市政府官网发布的《古乐路幼儿园(施工)-招标公告》
  古乐路幼儿园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御泉花园南侧,能源巷西侧,项目总用地面积3615㎡,规模为9个班、270人。幼儿园设综合楼一幢,建筑层数为四层,总建筑面积约41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61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18平方米。
  台江区
  南公幼儿园新园
  幼儿园位于台江新港街道琯后街,国货路北侧,占地约3600㎡,建筑面积约3500㎡,规模为12个班,容纳幼儿360人。

南公幼儿园新园效果图
  南公幼儿园新园拟建二幢3层教学楼,设有普通教室12间。
  洋中幼儿园分园

洋中幼儿园分园效果图
  幼儿园位于台江区义洲街道洋中路西侧,占地约3600㎡,建筑面积约3200㎡,规模为12个班,容纳幼儿360人。拟建一幢3层教学楼,设有普通教室12间。
  坊巷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台江苍霞街道三通路西侧,占地约4489㎡,建筑面积约3200㎡,规模为12个班,容纳幼儿360人。

坊巷幼儿园效果图
  拟建一幢教学楼和其他辅助用房,设有普通教室12间以及厨房、行政办公室、卫生保健室等。
  还将配套消防、给排水以及户外活动场地等,并且将修复红线内原有历史风貌建筑。
  仓山区
  三江城配套幼儿园
  三江城配套幼儿园位于三江口,仓山区教育局正与泰禾集团签订三江城配套幼儿园移交协议书,目前该配套园正在前期的设计、装修,力争2020年9月份招生,办园性质初步定为公办园。
  晋安区
  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篁村路350号(原三盛中央公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
  该园办园规模为9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3个,原则上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力争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126号(原省人才公寓配套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9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
  该园办园规模为9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3个,原则上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力争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山北路南侧377号(原三盛国际公园D1地块(香樟里)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
  该园办园规模为12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4个,原则上可容纳约360名幼儿。
  3所幼儿园将以具有国际视野,人本化、研究型、示范性的高品质幼儿园为目标,力争3年内创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5年内达省级示范园标准。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末页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