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兰达上市强势助力,广汽丰田4月销量63607台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3:1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8 日,广汽丰田最新发布 , 4 月实现销量 63,607 台,比去年同期增长 47%,环比增长 29%,1-4 月累计销量 186,207 台,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
凭借高 QDR 品质口碑和 TNGA 先进实力,广汽丰田全线车型高质量增长。TNGA 家族 4 月合计销量 44,153 台,占总体销量 69%,同比增长 38%,环比增长 38%;雷凌家族 4 月销量超 2 万台,同比增长 34%,环比增长 45%;YARiS L 家族 4 月销量超 1 万台,同比增长 324%,环比增长 14%;双擎混动家族强势扩容,4 月销量同比增长 135%,环比增长 26%。
威兰达全面到店上市,雷凌家族 4 月销量超 2 万台



广汽丰田旗下全新 TNGA 中型 SUV 威兰达自预售以来,就受到消费者持续关注和期待。4 月 25 日起,威兰达全面到店上市,4 月销量 4,289 台,强势助力广汽丰田高质量增长。截至 4 月底,威兰达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达 96%,四驱车型订单占比达 40%,双擎混动订单占比达 28%,其中双擎混动订单中电子四驱占比达 52%,高配车型更热销。


雷凌家族 4 月销量 20,252 台,同比增长 34%,环比增长 45%。全新换代雷凌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 89%,双擎混动车型累计销量占比 22%,实现高质量热销。作为 TNGA 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以智能、驾趣、安全三大 TNGA 新价值,以及超越同级的高价值配置,刷新中级车价值观。
TNGA 首款 SUV C-HR 融汇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品质基因,4 月销量 4,590 台,同比增长 14%,环比增长 29%,引领高价值 SUV 消费潮流。
凯美瑞 4 月销量增长10%,新增豪华棕色内饰



第八代凯美瑞 4 月销量 15,459 台,同比增长 10%,环比增长 4%。上市以来,第八代凯美瑞 20 万以上高端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 58%,2.5L 和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 56%,高端车型持续热销。


作为 TNGA 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在凯美瑞迈入 200 万销量里程后,为回馈 200 万消费者的信任,从 5 月份开始,第八代凯美瑞高价值再升级。
凯美瑞在主流销售车型中,新增了豪华棕色内饰选择。此次豪华棕色内饰是在黑色内饰基础上,将座椅表皮,门内饰板,仪表台,扶手箱更换为高级棕色材质,配合 " 以驾驶者为中心 " 的环绕型座舱,更加彰显豪华气息。


以凯美瑞 2.0S 锋尚版为例,其升级为驾驶席 10 向电动座椅,让驾驶者更精准细致地调节座椅,实现舒适的驾驶坐姿,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风造型,实现更好的乘坐包裹、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和保持性,减缓长途驾驶时的疲劳。同时织物座椅升级全车真皮座椅,提升内饰豪华感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凯美瑞 2.0E 领先版、2.0G/2.5G/2.5HG 豪华版四款主销车型均可选择豪华棕色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豪华感官享受。
全系 10 款车型,拥有两种造型设计,三种动力系统,四款内饰颜色。产品力的进阶,让凯美瑞得到进一步完善加强,也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选择。
YARiS L 家族 4 月销量超 1 万台,汉兰达累计销量超 96万台



全面响应新生代年轻群体对更高价值、更多元化产品的需求,YARiS L 家族 4 月销量 11,045 台,同比劲增 324%,环比增长 14%。致炫系列 4 月销量 7488 台,连续 5 个月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其中致炫 X 在致炫系列中的销量占比达 61%,实现量销与质销。
" 豪华大七座 SUV" 全新汉兰达 4 月销量 7,333 台,环比增长 2%,持续领跑大中型 SUV 市场。其中 30 万级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 81%,四驱车型累计占比高达 87%,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自 2009 年国产上市至今,汉兰达热销十年,累计销量超过 96 万台。
双擎混动家族强势扩容,4 月销量增长 135%




随着新成员威兰达双擎的到来,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家族强势扩容,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威兰达双擎 4 月销量 7,378 台,同比增长 135%,环比增长 26%。凭借先进而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丰田的电动化车型在全球已经赢得超过 1500 万顾客的信赖;广汽丰田十年深耕国内混合动力市场,双擎车型累计销量已超过 26 万台 , 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


经过 TNGA 架构升级后,广汽丰田双擎混合动力成为更高级的 "TNGA 双擎混动 " 动力科技,引领混合动力普及潮流。第八代凯美瑞双擎 4 月销量 1,653 台,雷凌双擎 4 月销量 4,474 台,同比增长 384%,威兰达双擎 4 月销量 1,251 台。
高品质纯电 SUV C-HR EV 正式上市



基于丰田电动化技术和丰田 QDR 而开发的高品质纯电 SUV —— C-HR EV,已于 4 月 22 日正式上市。C-HR EV 作为丰田首款纯电 SUV,汇聚了丰田领先的电动化技术和创新的潮流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纯电汽车消费选择,以及更环保、无忧的出行体验。


丰田在汽车电动化领域至今已有二十三年市场积累,深厚的技术沉淀让 C-HR EV 具备多项领先特性,电池经过长年使用后容量仍能拥有领先行业水平的高维持率,电机最大功率 150kW、峰值扭矩 300N · m,NEDC 续航里程为 400km,耗电量最低仅为 13.1kWh/100km,性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