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厂5G手机再次受到14万人青睐,老用户:别慌,一个月后看结果!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9:4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5月份,退居二线厂商的魅族科技也拿出了它的第一款5G旗舰手机——魅族17系列,这是魅族首次随潮流,采用挖孔式全面屏手机设计。后置摄像头方面,虽然没有采用矩阵式模块,但是采用了类似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横版设计,四颗摄像头中间的“菊花灯”显得十分突兀。手机设计上整体来看没有太大创新,有点泯然众人矣的感觉,黄章的工匠设计什么的也无突显。

目前魅族17标准版售价为3699元,在某东平台已有超过14万人预约,那么这款手机真的值得购买吗?很多老用户表示:别慌,还有很大利润空间,估计一个月后可降价500左右,详情请参考魅族16s,真正的“跳楼式”降价。

为什么说魅族17现在不值得购买?因为它的配置与目前主流5G手机配置相同,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同价位毫无竞争力。比如统一分配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这个价位让人没有购买欲望;WiFi 6、NFC、、UFS3.1和后置四摄也已经是今年标配了,魅族17还把它作为手机的最主要亮点,让人完全提不起精神。

魅族17配备的30W超级快充真的有点尴尬了,毕竟隔壁一千多的红米K30也是30W快充,2000多的荣耀30s还上了40W快充。90HZ的刷新频率,对于魅族来说是一个升级,但是对比其他机型来说性价比却并不高,比如2698的iQOO Neo3已经用上了144hz刷新频率,差距还是有点大。
当然并不是说魅族17一无是处,它的弱势只是表现在硬件上,它在软件系统层面上的优化还是十分不错的。时尚简约大方的Flyme系统好评不断,一直深受众多网友喜爱,还有这次它主推的mSmart Link技术,保证了高速稳定的5G网络,这些系统上带来的功能优化都十分具有看点的。

软件上不足,可以靠后期系统升级优化改进,而硬件上的缺失,则是难以靠系统来弥补的。魅族17整体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并不适合这个价,定价过高。按照魅族以往的路线风格,一个月后就会进行大降价了,大家现在千万别手误了(来自一个老魅友的忠诚警告)。
目前5G手机要说性价比的话,3000元以内还是iQOO Neo3比较突出,大家可以去对比看看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