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肖战荣获明星权力榜“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演员”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0:0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5月8日早上11点明星权力榜发布2019年度明星权力榜单,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演员”的是新一代青年演员肖战。

首先恭喜肖战收获2020年影视方面的第一份荣誉,在过去的2019年里明星权力榜全年总共发布44期华语男演员榜单,而肖战25次登顶,在眼下这个数据为王的时代,这份成绩格外亮眼。
而这份数据的背后,有肖战的粉丝小飞侠的坚持坚守,也有肖战蛰伏数年厚积薄发的努力付出。

那些日以继夜的陪伴与支持,那些化热爱为守护的坚持与力量,那些披星戴月的艰辛与努力,那些奋不顾身的汗水与泪水,那些风雨兼程里的回首与温暖。
是肖战与他的小飞侠一路披荆斩棘的见证,也是他们共同成长的勋章,一切的风雨与磨砺终归幻化为璀璨耀眼的荣光。

在过去一年中,不论是影视、音乐、时尚还是商业,肖战都创造出了一项项惊艳惊人的成绩与记录。与此同时,也依然保持炽热初心,以身作则致力公益,引领小飞侠们一起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趟过风雨,越过荆棘,初心不曾改变,赤城不曾褪减,成长依然在路上。
2019年有积累有付出,也有收获有荣誉,2020年有风霜有跌宕,却也有希冀有期盼。
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与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让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吧,成为彼此的骄傲。
凡此过往,铭刻于心。眺望未来,向爱而行。

完结。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